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王之王3D > 新手问答 >

万王之王3D奥术学者精通怎么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18 18:00:58

奥术学者的技能精通应选择能提高解离术伤害的秘法强化。首先解离术是奥术学者的核心伤害技能,其次作为一个输出职业,奥术学者的精通选择增加解离术的伤害后,能大大提高在各类战斗中的输出能力。

万王之王3D奥术学者精通怎么选

圣印选择

【红色圣印】:力量、智力

【蓝色圣印】:力量、智力

【黄色圣印】:暴击率

【紫色圣印】:力量、智力、暴抗

奥术学者的主属性是智力,我们在红色和蓝色圣印的选择上选择力量、智力,增加奥术学者的法师攻击,并提高其法抗与物抗。黄色主要增加其暴击率,帮助其在各种输出中打出更高伤害。因为奥术学者防御较低,紫色圣印选择增加暴抗提升其防御力。

神器属性、重铸技能选择

神器属性优先选择满智力基础属性。

【神器重铸技能第一排】:勇猛、锐锋

【神器重铸技能第二排】:残酷

神器第一排主要选择勇猛来增加我们的攻击力,也可以选择锐锋增加我们的暴击,这样能极大程度提升我们的输出。

神器第二排点击残酷同样提升我们的伤害,加大我们的攻击。

万王之王3D奥术学者养成攻略

天赋选择

【PVE方案】

战斗大师:勇猛10、法力洪流1、敏锐10、仔细瞄准1、锐锋10、残酷1

钢铁守卫:

策略专家:狡诈10、未雨绸缪1、专注10、战地医生1

奥术学者PVE方向的天赋加点战斗大师方面主要加成职业的攻击和暴击,进一步强化职业的伤害,在PVE中打BOSS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而策略专家方面的天赋加点主要要使奥术学者技能消耗降低,因为奥术学者职业在战斗时,法力回复速度常常跟不上技能释放速度。增加暴抗等级与获得解控则能提升我们在PVE战斗中的生存率,提升命中率能使我们攻击有一定提升。

【PVP方案】

战斗大师:勇猛10、恃强凌弱1、高速咏唱10、仔细瞄准1、锯刃10、伏击1

钢铁守卫:

策略大师:狡诈10、炙热决心1、精准10、战地医生1

在奥术学者PVP天赋选择的战斗大师方案中,我们依旧以增加职业输出伤害为主。而在策略大师天赋的选择上选择战地医生可以有效增加的暴抗,降低PVP中敌人对我们的伤害;选择狡诈可以降低敌方闪躲效果;炙热决心可有效防止敌方对我们打断技能;精准则能有效降低敌方抵抗率。

万王之王3D奥术学者养成攻略

技能精通选择

奥术学者的技能精通应选择能提高解离术伤害的秘法强化。解离术是奥术学者的核心伤害技能(技能伤害在奥术学者的所有攻击技能中属最高)。作为一个输出职业,奥术学者的精通选择增加解离术的伤害后,职业在各种战斗中能打出的DPS会非常可观。

附魔选择

奥术学者的附魔优先附魔与攻击相关的属性智力等,其次是附魔暴击。因为奥术学者是对攻击和暴击属性的加成需求较大,优先附魔智力和暴击能最大化强化我们的输出。

此外,奥术学者的裁缝优先选择裁缝技能,因为裁缝技能2级以后是制作智力附魔,而智力就是优先需要附魔的属性。学习裁缝技能还能制作我们的布甲装备。

装备选择介绍

奥术学者可装备短剑和法杖两个主手装备,在这两个主手装备中,奥术学者的主手选择上选择短剑。因为暴击加成较高,使用此装备能更进一步强化我们的输出。

万王之王3D奥术学者养成攻略

雕文选择

奥术学者的雕文优先选择法术消耗降低,然后选择提升伤害。因为奥术学者发技能耗蓝量较大,减少法术消耗能使奥术学者同等情况下能打出的技能可以更多。而奥术学者作为一个输出,还应让雕文选择提升伤害能提升我们的输出伤害。

在奥术学者的属性养成中,我们主要要提升奥术学者的攻击与暴击,使作为输出的奥术学者在各种战斗中能最大化自己的输出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