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王之王3D > 新手问答 >

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雕文怎么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19 18:40:02

死灵法师的雕文优先选择增加伤害属性,生命回馈雕文选择法力回复提升,魔雾护身雕文选择减少冷却时间,生命汲取雕文选择伤害和治疗效果提升。这样搭配可以使该职业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并且能在各类战斗中打出更高伤害。

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雕文怎么选

圣印选择介绍

【红色圣印】:敏捷、精神

【蓝色圣印】:敏捷、精神

【黄色圣印】:抵抗率

【紫色圣印】:敏捷、精神、闪避率

精神是死灵法师的主属性,在红色和蓝色圣印选择上选择敏捷和精神能增加我们的法师攻击,并附带增加法抗和物抗,同时强化攻击与防御。而黄色圣印选择增加抵抗率则是为了增加死灵法师的法抗,紫色圣印选择的闪避率则能增加我们的物抗。这样搭配圣印死灵法师的攻击和双抗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平衡增长。

神器属性、重铸技能选择

神器属性优先选择满精神属性。

【神器重铸第一排】:勇猛

【神器重铸第二排】:恃强凌弱

在死灵法师重铸技能的选择上,我们第一排应选择勇猛,增强死灵法师的攻击;第二排选择恃强凌弱,提升职业在打出控制技能时对敌人的伤害加成。两排神器重铸技能的选择都能强化死灵法师的输出。

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培养指南

天赋选择

【PVE方案】

战斗大师:勇猛10、恃强凌弱1、高速咏唱10、仔细瞄准1、锐锋10、伏击1

钢铁守卫:无

策略专家:狡诈10、坚定意志1、精准10、战地医生1

在死灵法师PVE方案的战斗大师天赋加点中,我们主要增加死灵法师的攻击与暴击,提升死灵法师在PVE副本中的输出伤害。由于死灵法师控制技能较多,我们选择恃强凌弱天赋也能使我们在打出控制技能时必定提升技能伤害。

而在PVE方案的策略专家加点选择中,我们主要增加自己的命中率与暴抗属性,提升我们在PVE战斗中的输出与防御。选择的坚定意志天赋点还能弱化我们的被BOSS控制。

【PVP方案】

战斗大师:勇猛10、恃强凌弱1、高速咏唱10、仔细瞄准1、锐锋10、伏击1

钢铁守卫:无

策略专家:轻灵10、未雨绸缪1、精准10、战地医生1

在死灵法师PVP方向的战斗大师天赋加点中,我们同样以增加职业伤害和暴击为主,提升职业在竞技场中的输出。其中的天赋、恃强凌弱加点可强化职业伤害输出,仔细瞄准、锐锋与伏击的天赋加点可强化职业的暴击。

而在策略专家的天赋选择中,我们选择轻灵能提升我们在战斗中的移动速度,加强机动性;选择未雨绸缪能帮助我们解控;选择精准能降低敌人的抵抗机率;选择战地医生则能提升我们的暴抗等级,帮助我们更好地抵御PVP竞技场中敌人对我们的暴抗伤害。

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培养指南

技能精通选择

死灵法师的技能精通应优先选择魔雾缭绕。因为死灵法师的这个精通能增强魔雾护身技能的治疗效果,并到了后期还能极大程度提升此技能生效期间的移动速度,帮助我们更好的利用魔雾护身技能在战场保命逃脱,后期用户极大。

附魔选择

在附魔的选择上,死灵法师应优先给装备附魔精神属性,其次附魔抵抗、敏捷属性。附魔精神属性能为死灵法师提升法术攻击和法抗,死灵法师作为一个输出职业,攻击属性应主要提升。而抵抗属性能增加我们对法术攻击的抵抗,敏捷属性能增加我们对物理攻击的抵抗,优先附魔抵抗和敏捷则可增加我的双抗。

装备选择

死灵法师主手可选择短剑、权杖、法杖,对这三个武器而言,死灵法师应优先选择权杖。因为权杖暴击属性加成较高,可以提升死灵法师的暴击伤害,死灵法师职业对暴击属性也有部分需求。

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培养指南

雕文选择

死灵法师的雕文优先选择增加伤害属性,生命回馈技能选择法力回复提升,魔雾护身技能雕文选择减少冷却时间、生命汲取技能雕文选择伤害和治疗效果提升。

这样可以使得战术技能魔雾护身冷却时间更少,战斗时使用魔雾护身的保命效果更好。提升生命汲取的治疗效果则可使自身回血更强。其它雕文优先选择伤害提升则可使死灵法师的输出伤害更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