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限战争 > 游戏新闻 >

全境英雄集结!无限战争游戏原画曝光

来源: 无限战争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9-23 14:30:04

网易游戏出品的首款RTS手游,日前正式曝光了一组游戏卡牌原画,精美绝伦的欧美魔幻画风,着实引人入胜。

9月23日,又有一款游戏爱好者们十分关注的即时战略(RTS)手游登陆App Store。《无限战争》,网易游戏出品的首款RTS手游,日前正式曝光了一组游戏卡牌原画,精美绝伦的欧美魔幻画风,着实引人入胜。

史诗级魔幻大作,英雄集结!

作为网易旗下首款即时战略手游,《无限战争》在上线前就已经吸引了许多RTS爱好者的密切关注。除了史诗级别的宏大世界观、欧美魔幻主义画风,游戏在最大限度保留RTS端游核心玩法的同时融合了卡牌游戏的设定。这也让《无限战争》成为今年来颇具创新思维的一款杰作。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先收集角色卡牌并逐步养成,之后经过标准的资源采集、造兵攻击的“RTS模式”,同时进行纵观全局的策略部署来战斗。融入了人族、兽族、不死族,骑士、机械、黑魔法等全系英雄兵种,《无限战争》有超过300万种军团组合,极致考验玩家排兵布阵的策略能力。日前,这些游戏角色的卡牌原画也已曝光,欧美风格的精致画风,无论是英雄还是反派,都让人不禁赞叹《无限战争》的制作之精良。

高傲的“创造者”

“亡者归来”——骸骨王

月亮姐姐治愈你~

终极大反派扎克!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能定时召唤出生物加入战斗的传送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