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限战争 > 游戏攻略 >

少走弯路!无限战争12条给萌新的建议

来源: 无限战争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9-23 14:50:06

萌新们初次接触无限战争必定会对复杂的玩法和数量众多的英雄士兵们感到有点无从下手,在新手阶段玩法不正确,很容易造成后期培养方向失误导致发育不良的结果。为了让萌新迅速了解游戏,更多的掌握游戏的技巧玩法,下面就介绍12条来自老司机的关于新手阶段玩法的建议。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 建议购买月卡和终身卡,公测保留。

2. 删档内测期间首充送的山猫绝对够用,但公测期间建议把她当仓库,除非你是高级vip,她升星只能靠vip。

3. 无论封测还是公测,钻石真正有用的地方就在于购买体力和十连抽,因此建议每天体力买完。

4. 前期给的5个小兵比十连抽给的3星小兵更好,且升级他们绝对不亏。

5. 一定要加入公会,28级玩家可以把英雄借出去当佣兵。

6. 前期就是疯狂的推图,不用管3星不3星,等级才是王道。

7. 天梯给的钻石非常多,建议每天晚上打天梯,因为这时你的战斗力最高。

8. 对战时可以刷新对手,把对手刷新成简单。

9. 十连抽给的英雄不一定马上就能用,因为这类英雄在前期很难升星,但仍然建议十连抽。

10. 前期很难打3星的图后期就不是事,因此不要刻意追求3星。

11. 女神作为可以轻易得到的唯一奶妈,值得重点培养。

12. 所有英雄最后你都会得到并使其强大(或许山猫除外),因此没必要为自己抽到的英雄而过于伤心或激动,到后期只要配合好,每个英雄都很强。

新手阶段要选择好正确的发展方向,才能避免浪费资源,导致后期发育不良的尴尬场面。前期多多借鉴大神的经验,会更有利于快速成长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