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手游武士职业介绍

来源: 18183成吉思汗手机版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9-23 16:10:05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成吉思汗手游武士职业介绍,想了解更多成吉思汗手游攻略,敬请关注18183成吉思汗手机版专区。

武士来自北方突厥,相传那里是盘古力量的源泉之地,他们身形彪悍,身手矫健,最擅长于近身搏斗,攻击力极强。武士性情豪迈奔放,视荣誉为生命,手中的利刃和强健的体魄是他们唯一的依靠,是成吉思汗大军中永远的先锋。

成吉思汗手游武士职业介绍

擅长近身作战的武士防高血厚,持久力强,能抵抗任何强烈的攻击,几乎是不死的存在,扬威破阵不可挡,笑骂千军战八方是一个武士的最好写照。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成吉思汗手游武士职业介绍。更多的成吉思汗手游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成吉思汗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