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手机版2017.3.16iOS更新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12:06

亲爱的勇士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成吉思汗手机版》的支持与热爱,我们将在3月16日进行停机维护及版本更新,更新维护结束后,玩家需通过AppStore或官网链接下载最新的手机和pc客户端方可进行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成吉思汗手机版2017.3.16iOS更新维护公告

本次更新维护时间为:2017年3月16日早4:00-8:00(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提前或顺延),请广大玩家留意维护时间,提前下线,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结束后三日内,所有3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通过“王城领奖大使”领取更新大礼包一次,内含:还魂丹*20、随机橙卡礼包*2、精品杰克丹尼*2、玉髓*5、修行草*10、生命清露*2。另外所有登录游戏的玩家可在“福利”界面领取金卡*200的更新福利。

具体更新内容:

1、开放60级麻将铭刻

2、增加五种新纪元录卡牌组合

3、增加60级和65级的精英剧场

4、增加65级和70级的世界首领BOSS

5、神龙藏宝图增加60级后的新内容,并可产出60级坐骑

6、问心塔层数规则调整(原有层数根据新规则自动变化)

7、增加一套天传装备,最高品质为无暇

8、新增60~69级主线任务

9、开放60、65级更高难度的“和氏璧”“囚龙岛”副本,成功挑战有机会出现60级九旄战神

10、增加全新图腾饰品:炽火、寒冰的合成功能,合成材料可在荣誉商店购买

11、新增产出三种60级全能属性的仙兽坐骑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