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龙群侠传限号内测内容曝光 野外实时PK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30 18:21:00

巨人旗下古龙正版回合制武侠手游《新古龙群侠传》即将于2016年1月6日开启限号内测。《新古龙群侠传》手游开放全新玩法、全新地图,全新游戏引导,上百侠客自由搭配、千种武学随性连招,真人实时互动对抗,更多趣味玩法内容,一个愈发宏大、真实的掌上武侠江湖世界即将呈现。本次限号内测同样为iOS、安卓双平台测试。玩家可前往官方激活码活动专题页面进行申请。

新古龙群侠传限号内测内容曝光 野外实时PK

全新地图苍龙岭开放 野外实时PK更自由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侠客首测时,野外中立地图PK给玩家带来的印象非常深刻,看似平和静谧的场景暗藏杀机,武林盟与恶人谷的侠客们在这里来来往往,将中立地图卷入江湖纷纷扰扰的恩怨情仇里。在限号内测中,野外中立地图将启动全新的苍龙岭场景,玩家们可以在场景内完成门派悬赏、阵营任务,更可以自由PK获得更多的阵营仇杀奖励。苍龙岭场景将相比之前的中立地图扩张一倍,并将加入更多大世界互动玩法。野外自由PK是《新古龙群侠传》手游的核心特色之一,如今苍龙岭场景的开放也会给大侠们带来一系列全新的实时对抗体验。

新古龙群侠传限号内测内容曝光 野外实时PK

三元追击连招战斗 超多玩法深度优化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首测中众多核心玩法都得到了玩家的一致认同。能够带来丰厚乐趣与策略操作战斗玩法——三元追击连招战斗设定赢得众多粉丝的称赞,在限号内测中追击连招战斗玩法深度优化体验,玩家在侠客自由搭配、与主角技能选择时可以持续感受不同侠客搭配带来的连击数量,而在连招战斗过程中拳拳到肉的动作性与打击感同样得到体验提升。

新古龙群侠传限号内测内容曝光 野外实时PK

超多实时交互性江湖玩法等你来体验

《新古龙群侠传》将传统武侠世界里的易容、通缉、奇遇等元素充分提炼并运用到游戏的各个系统功能玩法里,带给玩家高自由度的江湖武林。玩家可以通过易容玩法易容成心仪的古龙侠客形象,同时玩家可以定期接取朝廷发布的通缉令,通缉江湖中作恶多端的恶人,完成后将获得藏宝图等道具,并通过挖宝获得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奇遇事件有可能是玩家独立去完成,也有可能会触发成全服性事件,需要在线玩家共同去完成,种类繁多,实时互动性超强。

新古龙群侠传限号内测内容曝光 野外实时PK

全新侠客绝代双骄系人物即将登场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以古龙五十六部小说为原型,打造多维度多种体验并存的武侠江湖,玩家可以收集古龙笔下的上百种侠客,自由搭配侠客阵容组合,千种武学随性连招,还可以通过侠客合体体验一击绝杀的战斗快感。《新古龙群侠传》限号内测,游戏将首度开放以“绝代双骄”为蓝本的全新侠客,江小鱼、花无缺、铁心兰、苏樱、十大恶人等经典角色将首度开放,玩家收集后便可与他们一同行侠仗义,饮马江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