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新闻 >

星河战神二次删档测6月10日开启

来源: 星河战神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6-10 18:52:08

今日6月10日星河战神即将开启第二轮删档内测,与一测版本会有很大的差别,请各位玩家关注本次测试,本次测试结束之后,就会迎来星河战神的盛大公测,下面让我们看看二测的主要改动和公测的时间!

星河战神将于6月10日进行第二次内测,本次测试仅限于安卓用户,二轮内测结束时间为:7月1日。

在二轮测试开启之后,官方就会开启贵族系统,可能还会开启贵族相关特权功能,请各位期待。不过本次测试依然是删档测试,你在内测中就算充值,也只能在公测中获得相应的钻石返还,贵族等级不会保留到公测中,请各位注意。

本次测试和首轮测试相比,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体力消耗降低;

❤金币获取上限提升;

❤关卡bug修复;

❤完全剔除雷霆元素;

❤UI修改变化;

❤闯关模式优化;

❤贵族扫荡功能

在二轮测试结束以后,大家就会迎来非常期待的公测版本啦。如果测试顺利,大家就可以在7月18日迎来星河战神双平台正式公测,请各位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