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视频 >

星河战神武器升级BUFF隐藏作用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26 17:13:19

星河战神中,武器升级的BUFF可以提高机甲攻击,那么它是否还有其他功能?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武器升级作用:提升当前武器威力

星河战神武器升级BUFF隐藏作用解读

小编解读

武器升级的作用可以说是简单粗暴,就是提前我们武器的攻击力。这个BUFF并没有什么实用的技巧,当各种小怪死亡后出现这个BUFF,我们可以快速位移吃掉这个BUFF来增加我们的攻击力。

武器升级对于各个机甲的作用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初始的寒冰刺客就是增加子弹数量,而对于沙漠领主来说就是增加射击的攻速以及攻击力,当然不管如何,这个BUFF对于每一个机甲的好处都是巨大的。

武器升级BUFF隐藏作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武器升级会对我们的副炮等装备也产生作用。所以说,不管什么时候遇到这个BUFF,我们就直接冲上去把。

另外在我们武器满级后,在使用武器升级BUFF的话,可以让我们直接进入暴走状态,这点大家可千万不要忽视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