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攻略 >

星河战神贵族系统功能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9-22 11:53:55

星河战神中,开放有超全的贵族系统,那么贵族都有什么功能?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贵族特权

贵族与一般玩家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贵族所拥有的诸多特权。购买关卡、专属系统、购买体力,独属于贵族的惊喜让你在游戏中所向披靡。

星河战神贵族系统功能详解

购买次数增加 

技能升级技能点数不够?扫荡关卡体力不够?关卡次数不够?不用着急,贵族系统为你解决后顾之忧。贵族等级为1时,每天可购买技能点数1次,当贵族等级升到2级时,每天可以购买精英关卡1次,购买技能点数两次并且有3次机会购买体力。

随着贵族等级的不断提升,技能点数、关卡以及体力的购买上限也会不断地提升哦!当贵族等级提升到15级时,玩家每天可以购买15次技能点数,购买精英关卡14次,购买16次体力。如此丰富的后备资源,让你一次性玩到爽!

星河战神贵族系统功能详解

专属系统开启

随着贵族等级的不断升高,贵族的专属系统会被激活并开启。贵族等级为3时解锁的多次连扫,可以为玩家扫荡关卡节省大量的时间。

贵族等级为5时,旅行商人永久解,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基地补给没有的商品。贵族等级为8时,神秘商店永久解锁,相比旅行商人,神秘商店拥有的商品更稀有,同时价格也会有相应的提升。

11级贵族解锁的高级寻宝,需要花费400钻石。但是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得到优良装备的几率也会更大。

星河战神贵族系统功能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