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新手问答 >

星河战神卡600W高分详细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这名真日了狗了

发布时间: 2015-10-13 10:13:39

星河战神中,如何才能做到卡600W高分呢?详细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星河战神

事前准备

30级时空跳跃,一个高助战好友(火最好、不是火也可) 要有火机。

其他不必须准备:两次复活钻、三五个大招、一个比较不错的甲(风土)、清弹幕科技

准备事项FQA

Q:为什么要用火机

A:因为卡BUG是用火机放大招来卡的

Q:自己和助战都是火和一个火有什么区别

A:自己和助战如果是双火机可以卡两次大招,伤害翻倍。效果更好。如果是单火就是单倍伤害,平民尽量保证自己有火,一切为了弹幕

Q:结算说我作弊怎么办?

A:结算说的对。

Q:结算怎么才不算作弊。

A:提升自己等级和加成。粗略预估自己+助战加成大于350%可以不算作弊(有细微误差,越高越好)

星河战神卡600W高分详细教程

1:你要有一个高战力最好有火机的好友。如果没有就多看看系统给你推荐的好友。

2:准备无尽。买好跳跃、300幸运要开70级僚机或者副炮哪个你觉得牛逼就哪个。买5%属性加成。

3:进入战斗,跳跃后送死。死了立刻点大招

4:好友助战出现,助战就慢慢打完吧。好友助战即将飞走(说话)的时候。放大招,可以两倍大招伤害。

5: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你【正前方】的伤害高的离谱。记住只有正前方,因为那个地方有一个隐藏的大招。

6:慢慢打吧。该清弹幕的清弹幕。遇上宙斯就复活吧。

7:打到600,赶紧送死。小心结算失败。

重要的事重要的事重要的事说三遍:

如果你没打到600万;强退或者断网线。重新进入游戏钻石不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