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新闻 >

打造最强机甲组合 星河战神炫酷养成之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10-26 14:04:53

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以其简易的操作、星空主题的对战背景、炫酷的机甲造型得到了玩家的追捧。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机甲穿梭在太空中击退来犯的敌人,如何提高机甲的战斗能力,就成为众玩家的关注焦点。

首先,不同的机甲的基础战力、弹幕及武器都不尽相同。僚机及副炮可以随着机甲的行进发射弹幕,提高机甲的平均战力,战甲则可以显著的提升机甲的防御能力,科技则可以对机甲的某一方面进行瞬间提升。

打造最强机甲组合 星河战神炫酷养成之路

机甲种类多样,基础才是关键点

《星河战神》提供多种机甲供玩家选择。不同的机甲的武器、技能、弹幕等各项属性也不相同。首先玩家需要根据自己得心应手的弹幕选取不同的机甲。选定机甲后,玩家有升级、进阶、升星三种方式提升机甲的基础属性,升级可以直接提高机甲的战力、进阶则可以让机甲学习更多的战斗技能、升星则对机甲的生命成长、同步率、分数加成有全面的提升。升级机甲武器可直接提高机甲的攻击力,而通过升星获得的同步率则会更好的发挥武器的攻击力。玩家在获得机甲时会自带一个技能,而通过机甲升阶学习剩余的三个技能,通过提升技能等级提高技能效果。星级高、武器好、技能多、技能等级高的机甲将有更高的基础,提升起来也更加方便。

打造最强机甲组合 星河战神炫酷养成之路

僚机副炮协助,作战能力大提升

除了给力的机甲本身属性外,僚机、副炮则成为提高机甲攻击力的外挂装备。副炮直接搭载在机甲上,而僚机则悬浮在机甲四周,僚机及副炮将随机甲一起发射弹幕对敌人发起进攻。与机甲相同,玩家也有升级、进阶、升星三种方式提升僚机、副炮的战斗力。除了攻击力的提升外,僚机、副炮还将补完机甲的作战能力,如果机甲弹幕集中,对单攻击力强可以通过搭载大范围攻击的僚机、副炮提高机甲的AOE能力,使机甲能力更加全面。同时,《星河战神》的属性相克机制也是玩家在选择僚机、副炮时的必要因素,选择能克制对机甲有伤害加成的攻击属性可以迅速的击倒对机甲威胁最大的敌人,保证战斗顺利。

打造最强机甲组合 星河战神炫酷养成之路

战甲科技加持,能攻能守有爆发

除了僚机、副炮对机甲的战斗力加成外,战甲则将再度提升对机甲的作战能力。玩家通过装备不同的战甲将获得不同的能力,寒冰战甲提高机甲的攻击力、火焰战甲攻击全屏敌人、钢铁战甲反弹子弹伤害等。而通过升级、升星、进阶三种方式将提高战甲的装甲值及战斗力。而装备不同的机甲科技也可带给机甲不同的作战提升,如寒冰之泉可以回复战机生命值,沙暴战机制造一架可以反弹敌人子弹的战机等等,装备科技之后可以瞬间提高机甲的某项能力,让机甲有更强的爆发力。

打造最强机甲组合 星河战神炫酷养成之路

良好的基础机甲搭载属性、弹道合适的僚机、副炮,配合战甲、科技,在合理搭配的基础上,对各项装备进行强化,一定能打造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最强机甲!《星河战神》机甲大作战,等你来战。

即刻使用移动设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腾讯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全新的雷霆世界等你探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