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攻略 >

钢铁力量无坚不摧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技能全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10-29 15:35:04

腾讯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即将开启争霸不限号测试,3D画面带来华丽视觉冲击,机甲大战引爆璀璨星空!在这些数量众多机甲中,最引人注目莫过于钢铁骑士。钢铁骑士不仅拥有帅气的外型,还拥有超强的技能,可以在战斗中输出成吨的伤害,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钢铁力量无坚不摧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技能全介绍

技能一:幻影斩

获得方式:拥有即可获得

攻击方式:钢铁骑士以极快的速度对敌人进行7次斩击。

技能分析:幻影斩是钢铁骑士唯一的主动技能,作为必杀技,幻影斩的伤害十分可观,在一级的时候每次斩击即可造成大量的伤害。7次斩击全中的话,任何小怪都逃不了被秒杀的命运,即使是BOSS也要掉一大截血量。不得不提的是,幻影斩是全屏攻击,并且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伤害也会逐渐提高。幻影斩和普通攻击形成了极大的互补,两者结合使钢铁骑士没有了攻击上的短板!

钢铁力量无坚不摧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技能全介绍

技能二:灵魂之矛

获得方式:绿阶获得

攻击方式:钢铁骑士每隔一段时间会向前射出两枚足以穿透一切的灵魂之矛。

技能分析:钢铁骑士的普通攻击弹幕比较集中,单体伤害很足。在战斗中,特别是BOSS战中能够快速消灭敌人。灵魂之矛的出现,使钢铁骑士的单体伤害进一步强化。每隔一段时间射出的两枚灵魂之矛不仅伤害高,而且具有穿透效果。在对阵BOSS级怪物时有奇效,进一步奠定了钢铁骑士BOSS杀手的地位!

钢铁力量无坚不摧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技能全介绍

技能三:十字巨盾

获得方式:蓝阶获得

攻击方式:钢铁骑士在暴走期间让4个巨盾围绕自身旋转,十字巨盾可以吸收敌人的子弹并进行反击。

技能分析:十字巨盾是《星河战神》游戏中少见的攻守兼备的技能,这个技能不仅能够完全吸收敌人的子弹,还可以进行反击,在关键时刻完全可以起到左右战斗胜负的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要把握好释放十字巨盾的时间,在合适的时机暴走。这就要求玩家有时候不但要躲避子弹,还要躲避暴走道具,虽然使操作更加复杂,但想要成为大神,这个是必须掌握的一项技巧。

钢铁力量无坚不摧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技能全介绍

技能四:骑士精神

获得方式:紫阶获得

攻击方式:钢铁骑士在战场中越战越勇,每降低9%生命值,提高一定攻击力。

技能分析:骑士精神可以让钢铁骑士在低血量的时候提高攻击力,给予敌人重创。这种效果在BOSS战中最为明显,BOSS的攻击弹幕密集,机甲难免受到攻击,但只要控制好血量,钢铁骑士就能越战越勇,甚至有时候为了快速结束战斗,会故意挨子弹降低血量。不过这也增加了难度,好比刀尖上跳舞稍有不慎就会玩火自焚,建议非高手不宜尝试!

钢铁力量无坚不摧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技能全介绍

钢铁骑士作为目前《星空战神》中最为强力的机甲,其四大技能都很实用,无论是在任何模式中,都能发挥出强劲的威力,强烈建议玩家入手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