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新闻 >

星河战神战神争霸赛决赛全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2-05 18:22:39

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射击手游《星河战神》首届战神争霸赛登陆TGA冬季大奖赛,将于12月11日在江苏太仓正式打响线下赛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突出重围杀进线下总决赛的八位顶尖选手,将在PK模式中的竞技场模式下一决雌雄,向总决赛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

汇聚江苏太仓,争霸赛首战TGA

11月起开赛的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游戏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届冬季赛总决赛设立35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聚集江苏太仓向各赛事的冠军宝座发起冲击。作为TGA大奖赛的“新兵”,《星河战神》首创的实时PVP模式打破了传统飞行射击手游单纯比分的模式,让飞行射击类手游的实战PK更有竞技性。12月11日《星河战神》线下总决赛,将带给你不一样的飞行射击体验。

八强选手,采用单局淘汰赛制

进入本届战神争霸赛总决赛的八名选手都是在线上赛中闯入四大赛区前两名的顶尖玩家,选手实力出类拔萃,他们分别是:斌;苏玖儿;☆微)而★不(信☆;袁;兜兜不见了;海阔天空;街角的夏天;泰昌、杨。

《星河战神》首届战神争霸赛决赛赛制则采用最直观的单场淘汰制,八名选手通过抽签捉对厮杀,胜者晋级半决赛,败者淘汰。半决赛获胜选手进入冠军战,失利的选手则进入三四名争夺战。此外,比赛机器、装备均由赛事方提供,保证了游戏比赛的公平性。高水准的选手水平加上直观公平的比赛规则,为首届战神争霸赛的精彩程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竞技有看点,战神争霸赛精彩不断

除了首创的实时PVP对战模式外,《星河战神》对游戏装备系统进行创新。游戏中水、风、火、钢、雷、石六大属性相互克制,主战机甲、副炮、僚机、科技、战甲各具特色,让游戏中不存在绝对强力装备。独特的装备系统,使选手在比赛中能够选择的装备搭配更加多样化,每局比赛也将更加独特,同时也让玩家在观看整场竞技赛事时能够体会到其中的精彩!

《星河战神》首届战神争霸赛决赛登陆TGA冬季大奖赛,12月11日江苏太仓正式上演星河争霸!谁能杀出重围摘得桂冠,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