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变2 > 游戏新闻 >

仙变2大圣娶亲公测 全新升阶系统强势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6-08 19:19:49

全球首款百变国战仙侠手游《仙变2》全新资料片“大圣娶亲”正式定档,将于6月10号震撼公测,带来多种创新玩法,全新升阶系统助你修仙快人一步!

仙变2大圣娶亲公测 全新升阶系统强势来袭

群魔乱舞 岂能坐视不管

一大波妖魔涌入仙界,山头被占领,仙殿被盘踞,群魔乱舞,嚣张猖狂。杀妖降魔自古是英雄不二使命,只要真正强大的勇士才能给予最有力的还击!

仙变2大圣娶亲公测 全新升阶系统强势来袭

降妖除魔 速度激情开打

此关当属新版本的PVE玩法中最厉害的Boss。进入被妖怪占领的仙界,玩家需要严阵以待,不可掉以轻心。可能会出现以一敌十甚至是几十的场面,游戏中的妖怪波数不定,强弱不定,系统完全采取随机匹配的机制,考验玩家智力和技巧的时刻来了。

仙变2大圣娶亲公测 全新升阶系统强势来袭

魂魄变身 直捣妖怪巢穴

玩家若能在此战斗中,成功抵御妖怪不下10波的进攻,即可有短暂的空档休息回血。系统此刻也会出现不断涌现出妖怪的巢穴,玩家要尽最大努力捣毁妖怪根据地,这样才算最终的胜利。系统会计算玩家总共在这场由技能和智慧所决定的战斗时长中击杀妖怪的数量,根据量级来给予进阶的奖励。成功捣毁巢穴的玩家,系统怒赞5星,角色等级立升3级!

仙变2大圣娶亲公测 全新升阶系统强势来袭

创新玩法 多重社交体验

新版本除却充满挑战的境界升阶系统外,还增加了师徒和选美点赞系统,更多的交互体验和社交体验。光有勇气和斗志的游戏不足以满足万千玩家的需求,花前月下,美人相伴,战场的大后方才能供给勇士更多的力量。

6月10日,《仙变2》大圣娶亲,升阶速成玩法强势登陆,是真英雄就来仙界杀敌,战场厮杀,等你来战!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