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变2 > 新手问答 >

仙变2变身怎么玩 会变成什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05-30 17:06:16

1、变身变成了什么?

答案:神(yao)兽(guai)

大家都知道了,该游戏名称是“仙变2”,但是职业形象很正常啊,毫无妖怪之面目。但是事情不是这么简单的,下面18183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一解答吧!

通过变身系统,即可变成妖怪!啊不对,是神兽!

仙变2变身怎么玩 会变成什么

仙变2变身怎么玩 会变成什么

2、变身系统是干嘛用的?

答案:在战斗时,开启变身后,自身属性会获得极大的提高,并获得独特的变身技能。有时间限制。

3、有多少种变身?每种变身的战力、技能一样吗?

答案:72变?不不不,更多!100多种变身供选择!每种变身的战力有高低之分,技能也各有各的不同,按照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

4、怎么集齐所有变身?

答案:在游戏内可通过任务、战斗、副本等搜集变身所需要的神兽碎片,集齐足够的神兽碎片后,即可变身为该神兽。

5、看起来很有意思,变身系统还有什么好玩的么?

答案:变身系统的耐玩性极其高,进阶已拥有的变身,除了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外,更可获得更酷炫的外观!还有更多游戏玩法需要进入游戏后探寻!

沸腾吧,颤抖吧,这将是一个神魔横行的世界。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内容,更多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