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侠道 > 游戏攻略 >

仙侠道手游副本技巧 战斗模式一触即发

来源: 仙侠道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4-12-09 09:15:33

仙侠道手游主打RPG个性玩法,基于恢宏仙侠故事剧情作为主线,通过探索触发剧情,进入回合制战斗,期间对于装备、灵宠、侍魂、技能的培养,使得队伍的战力不断提升!

1、伙伴特性各异 酌量安排装备

袁铭志,主防御、主角,主攻击、朱缓缓,主法伤,大家可以参考基础属性来评定这一切,内力影响的是角色绝招的伤害,而防御影响的是角色受到的伤害。主角、袁铭志具有格挡能力,袁铭志,防御高,而朱缓缓内力出众,所以技能升级显的格外重要,具有闪避能力,而主角的暴击出众,更是了得,大家酌量安排装备。

仙侠道手游副本技巧 战斗模式一触即发

而小伙伴的速度影响着出手的顺序,攻击对象取决于距离,所以主防御的,所以需要承受最大的伤害,优先选择加防加血的装备,这对于开篇的有一定作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