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侠道 > 游戏攻略 >

仙侠道手游玄冰雪女怎么打 雪女通关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4-27 18:23:07

仙侠道手游玄冰雪女轻松通关攻略,雪女的难点就是群伤能力十分强大,再搭配上本身就有不低的血量,如果治疗不给力那么会有减员的风险,这里朱媛媛是个重点。下面小编详细讲下玄冰玄女的打法。

仙侠道手游玄冰雪女轻松通关攻略

一、玄冰雪女背景资料

“谁来陪我玩呀?”这是附近的人听到过的玄冰雪女唯一的话。难道没有人愿意和这位美丽的玄冰雪女玩吗?当然有,而且很多,不过似乎都没有活的。她的残忍不会少于她的多情,前去缉拿她的侠士似乎都只看到了后者,当然前者让这些侠士付出了生命代价。现下夸父族长颁发一封悬赏,号召江湖英雄前去缉拿玄冰雪女,能战胜她的便能获得丰厚的奖金。

二、玄冰雪女打法攻略

玄冰雪女不仅拥有不俗的群伤能力,还有不低的血量。在这一个BOSS站中,对伙伴朱媛媛的要求就比较高了。在和玄冰雪女战斗时,朱媛媛不仅要保证自己有足够高额生命去被消耗,也要给陈阿明、主角等人回血。所以这一关大头建议主要强化和装备都堆在朱媛媛身上。

只要朱媛媛能抗住伤害,咱们慢慢积蓄破甲,就能在3~5回合内击败玄冰雪女。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带来的内容,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