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侠道 > 游戏攻略 >

仙侠道手游西方不败资料及强杀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4-27 18:23:07

仙侠道手游西方不败资料及强杀攻略,武侠小说的东方不败让人印象深刻,既然有东方,那么西方不败呢,虽然不如东方那么厉害,但是这位也是十分难缠的角色哦。那么到底应该怎么打呢,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仙侠道手游西方不败资料及强杀攻略

一、BOSS西方不败背景资料

“西方不败?看起来不就跟普通地痞一样吗,真有这么厉害?”,“瞧这样子,他要是西方不败,我就是东西左右都不败”,“哈哈,看我去去就回,赏金给我备好。”… 以上是半年来人们听到的前去捉拿西方不败的侠士们最后的话,想要这笔赏金的大侠们请引以为戒,不要枉自送了性命。现下夸父族长颁发一封悬赏,号召江湖英雄前去缉拿西方不败,能战胜他的便能获得丰厚的奖金。

二、BOSS西方不败打法攻略

这个BOSS确实不能小看他,要想在相对来说较低战力的情况下击败他,首先是要保证陈阿明和朱媛媛的生存能力,其他都是次要的。毕竟主角的伤害是不容小觑的,我们在和西方不败打的时候靠主角去输出就够了,陈阿明和朱媛媛一定要配合到位。

阿明开群盾抗住攻击,媛媛群补,主角负责主输出,一般在3~5回合左右,就可将西方不败斩于马下!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带来的内容,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