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新闻 >

小米超神移动端电竞布局初露峥嵘 WCA总决赛燃情亮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14 14:34:56

WCA2016全球总决赛于12月9日燃情开赛,全球电竞的目光将再度汇聚银川。自WCA开赛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手游电竞化,收获了全球众多电竞爱好者的期待与支持,逐渐让中国电子竞技成为全球的焦点。

小米超神移动端电竞布局初露峥嵘 WCA总决赛燃情亮相

而本届WCA上,小米首款Moba手游《小米超神》也作为本次WCA2016全球总决赛的特邀项目将在总决赛舞台上演精彩的手游电竞比赛。作为小米电竞的旗舰产品,小米布局移动端电竞产业的战略,已初露峥嵘。

首秀彰显电竞实力职业水准获好评

作为本次WCA特邀比赛项目,《小米超神》依旧保持了竞技的残酷性与专业性。此前一个月内,全国范围内共有近50支匹配胜率超过80%的顶尖战队杀入初赛。最终,经过初赛和16强的线上淘汰赛后,最后两支实力强劲的精英玩家战队 “TOS伍虎”和“蜀国战队”拿到了本次WCA的决赛席位,前往银川之战参加这次《小米超神》最强战队之争。

小米超神移动端电竞布局初露峥嵘 WCA总决赛燃情亮相

众星云集电竞盛会 小米超神燃爆WCA

WCA2016全球总决赛的开幕仪式上,Gala乐队空降现场,引燃电竞嘉年华火爆气氛。星女郎张雨绮作为WCA2016形象代言人也来到了观众面前,亲自带领到场玩家进入电竞殿堂,为两支决赛队伍助威加油。12月18日时,她还将与张韶涵、金志文、郝哥等明星艺人现身WCA世界舞台,和选手、观众们一道嗨翻电竞派对。

小米超神移动端电竞布局初露峥嵘 WCA总决赛燃情亮相

星光璀璨之外,首次登陆WCA舞台的两支年轻战队也表现不俗。

拼尽全力是对对手的最好尊敬,在决赛当中“TOS伍虎”开局便感受到了“蜀国战队”带来的压力。经过短暂的开局试探,蜀国战队就以2比1暂时领先。但接下来“TOS伍虎”在TOS丶莽猫的周泰和TOS丶中野梓的张飞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反攻,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OS伍虎”再接再厉,在最后一波0换4的团战后,笑到了最后,也成为《小米超神》第一支冠军队伍。

小米超神移动端电竞布局初露峥嵘 WCA总决赛燃情亮相

整个WCA各大项目火热进行,尚未正式开放上线的《小米超神》首秀便大放异彩,为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短短的三场比赛引来了线上线下海量围观,引得不少玩家跃跃欲试。好消息是,WCA决赛不久之后的12月15日,《小米超神》也将开启删档测试,届时将开放更多测试名额,让原本只能“眼”看的玩家也能参与亲自体验这款重度MOBA。

另据官方消息,《小米超神》也将于明年再度登陆WCA,成为真正的主角。凭借着小米超神游戏本身的电竞基因,相信他能够在移动端电竞市场开拓出新蓝海。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