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攻略 >

小米超神典韦技能怎么用 坦克典韦技能介绍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50:00

小米超神典韦技能怎么用?小米超神典韦技能好用吗?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米超神典韦技能介绍。

小米超神典韦技能怎么用 坦克典韦技能介绍

【破山巨拳】:典韦巨拳挥向一名敌方单位,对其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同时自己获得移动速度提升,典韦的伪“突进技”,这个技能可以既减少对方的速度又增加自己的速度。

【牢不可破-被动】:随着等级的提升,防御力和魔法抗性也跟着提升,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被动,真正做到牢不可破

【巨拳之力】:典韦用巨拳锤击地面,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并降低其攻击速度

【破穹式】:冲击目标区域,将范围内所有敌人向上击飞并附带魔法伤害和晕眩,这是在游戏中最强的技能之一,大量的伤害、范围AOE、突进、控制,在逃跑时也是“杀手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