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数据库 >

小米超神阿蛮好不好 最硬坦克攻略大全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11-07 13:47:31

小米超神》作为一款传承经典的MOBA手游,成熟的战术体系必不可少,而许多位置的英雄往往都有着精彩的发挥。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个在团队中能够起到核心的作用的英雄,但是这个英雄并不是一般人认为的输出位英雄,而是一名冲锋在最前线的坦克英雄,他就是阿蛮。

小米超神阿蛮好不好 最硬坦克攻略大全

俗话说,“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这句话放在阿蛮身上,那可真的得换换,因为她独特的技能机制,让他非常愿意你打她,而你恨不得她能离你八丈远,碰都不想碰他。这是为什么的,我们不妨先一同来了解一下他的技能。

小米超神阿蛮好不好 最硬坦克攻略大全

破城神锤:阿蛮将大棒掷向敌人,对一个范围之内的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并减速,持续2秒,若再次激活该技能,阿蛮位移至大棒所在地。

小米超神阿蛮好不好 最硬坦克攻略大全

魅影之盾:阿蛮给自己套上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6秒,在护盾被摧毁或持续时间到了之后,对周围单位造成护盾吸收伤害同等的魔法伤害。

小米超神阿蛮好不好 最硬坦克攻略大全

反击:阿蛮受到攻击,有25%的机会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小米超神阿蛮好不好 最硬坦克攻略大全

苦肉销魂:阿蛮强制周围敌人攻击自己,持续2秒,自身受到伤害降低50%,嘲讽引导结束后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嘲讽期间阿蛮遭受的敌人攻击越多,反击伤害越高,最多附加80%的魔法伤害。

从阿蛮的技能设计我们能够看出,这是一个把挨打当成毕生职业追求的抖M角色,并且能从无限的挨打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完全能够做到你在打她的同时,不知不觉间自己就先奔赴黄泉了。

虽然是个玩笑,但是的阿蛮作为一名强势的团控角色,在后期装备成长起来后,对于战场的切分以及团战的发起能力几乎是无解的 ,利用一技能强势切入战场,大招减伤加强控制能够瞬间让对方阵型崩溃,而且自带反伤配合刃甲能够在抗揍的同时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你所面临的情况,打个比喻就是一只硬壳刺猬不停在你面前叫你孙子,这个时候你打也不是不打他还边往你身边蹭边拱火,好气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