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新闻 >

《小米超神》全网不限号于12月1日正式开启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46:48

亲爱的米神玩家们:

大家都知道,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吹响新时代接续奋斗的号角,作为关系到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牵动了世界的关注和目光。

另外,进入11月后,很快万千网民们就会迎来一年一度的“买买买”的线上狂欢,那就是"双11电商购物节",所有的电商平台和网络买手们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我们在预祝大家都能够抢购到心仪产品的同时,也预祝小米公司能够在双11取得优秀的成绩,大家多多支持~~

在欢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体验双十一的狂欢后,米神玩家们还有第三份专属喜悦,那就是小米首款电竞产品《小米超神》即将在12月1日开启全网不限号测试!(ps:恩,我们是真心想延续大家每个月都有大事件的喜悦之情)

全网不限号的开启,将是米神和所有一路走来的玩家们的重要时刻,我们都明白玩家们的殷切期盼,对于这一刻的姗姗来迟,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的心情和玩家们是一样的,都希望能够早日来到这一天!

12月1日全网不限号测试开启同时,抢先服将直接转为正式服。在等待开启期间,我们非常理解抢先服玩家翘首期盼的心情,以及抢先服排位赛赛季还将持续一个月的才能领取结算奖励的急切感。

为此我们将于近期更新米神的最新抢先服版本,版本包括全新英雄曹操与奖励丰厚的铭牌系统,同时我们还为这期间努力排位的玩家们,在原本丰厚奖励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了奖励内容。(原始奖励和升级后奖励内容如下),红色为新增调整内容。

曹仁的绝版皮肤,绝版头像框等奖励都将无时无刻表明你们是《小米超神》的资深玩家!

奖励发放规则说明:

※ 赛季将根据玩家在本赛季获得的【最高段位】进行赛季奖励结算;

※ 奖励将在赛季结束后发送至玩家邮箱内;

※ 奖励不可重复获得;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对《小米超神》一直的支持和热爱。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米神会全力以赴的冲刺,让我们12月1日,正式服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