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新闻 >

小米超神体验服12月6日运营公告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07 10:19:43

小米超神》体验服自开服以来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和支持,为了继续构建《小米超神》良好的游戏环境,并提供更好的体验服游戏体验。我们也将公布体验服最新的申请说明和不定期清除体验服资格的清理规则。

【体验服申请说明】

体验服目前分为安卓和iOS体验服,我们针对两个系统的玩家都提供了进入体验服的渠道,以下针对具体的进入渠道提供详细说明。

安卓体验服申请:

安卓体验服将在2018年1月31日前,每次版本更新后5日内开启免激活,玩家无需通过申请即可进入体验服,其他时间不开放进入渠道!

iOS体验服申请:

因iOS体验服版本更新和名单申请都需通过苹果审核,版本更新时会经常出现与安卓体验服不同版本的情况,所以iOS体验服目前不开放免激活的内容并且版本存在一定的滞后,我们将在后续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方式进入iOS体验服。

iOS玩家目前仍需要前往微信公众号“playmoba”指定入口提交申请,填写自己的AppID、邮箱、抢先服角色名、角色等级,详细的进入方式请进入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注:《小米超神》体验服每次版本更新前,我们将提前预告体验服开启至小米论坛:http://bbs.xiaomi.cn/f-464,也请玩家密切关注相关信息,不要错过免激活的时间。

【不定期清除体验服资格清理规则】

为保持体验服的活跃环境,给予更多玩家进入体验服体验的资格,我们将不定期清理不活跃、被举报严重的游戏账号的体验服资格(清理资格:只清理体验服账号的进入权限,不清除其体验服账号数据,玩家通过申请仍然可再次获取体验服资格)

不定期清理不活跃账号清理说明

①至12月20日,体验服账号等级不足15级的不活跃账号!

②每月(自然月)行动力小于等于150 ,将清除其体验服进入资格 (行动力可通过点击主界面头像,进入铭牌-基础信息进行查看)。

小米超神体验服12月6日运营公告

注:如遇12月31日和1月31日体验服版本更新,当日未达到月行动力要求的用户不清除体验服资格。

被举报严重的游戏账号

我们将根据玩家举报率、挂机率、信誉分等情况进行不定期处理,过高的举报率、挂机率和过低的信誉分将被清除体验服资格!

【体验服规则说明】

1、安卓体验服下载地址:http://update.zhuque.me/download.php;

2、iOS下载请前往微信公众号“playmoba”申请,申请成功我们将发放邮件至您提供的邮箱内。

2、体验服限时开放时间:10:00-24:00,根据测试需求体验服将限时全天开放;

3、体验服不开放充值,体验服任何操作都不影响正式服的数据,体验服的游戏内容不代表最终对外正式开放的版本内容;

4、体验服中成长福利机制都与正式服不同,会较快速的获得游戏收益;

5、体验服中英雄都将全部开放,部分英雄和皮肤根据测试需求会有特殊的测试方式(比如使用代币购买、限时体验等)

6、体验服开放匹配模式:5v5匹配模式、自定义模式;

7、针对体验服的惩罚机制:根据情节严重程度不同给予禁止战斗、封号、取消体验资格的处罚;

8、体验服会不定期进行版本更新、停机维护,或清除游戏内部分数据(视测试需求而定);

9、体验服为测试服,在游戏过程中可能出现回档、掉线等不稳定情况,属正常现象敬请谅解;

10、体验服以测试游戏新功能和寻找BUG为主,希望大家能积极反馈游戏中遇到的BUG及游戏建议,我们将给予丰厚的奖励;

11、体验服中长期不活跃的玩家,我们将会定期取消体验资格,还请大家积极参与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