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新闻 >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2-01 13:17:34

小米超神游戏中,有这样一个英雄,其拥有传送自如的灵活身法,自身大招无敌的bug存在,让万千玩家着迷的就是法正,这位拥有高颜值、高伤害的法师,他的定义就是为秀而生。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既然是这样天秀的英雄必然很难驾驭,从官方给出的难度,四格满级就可窥见一二。新手玩家经常会有把握不好团战时机,传送到人群中被围殴至死,甚至开不出大招,又或者是传送进团之后只放了一个大,没有配合一二技能并不能打出很高伤害。

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易于上手的法正玩法,物理输出为主的AD法正!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一个英雄是否能走出完全不同的路线,全看英雄机制是否适合,首先法正是一个远程英雄,平A出手动作和攻击弹道都数上流,其次我们再来看看他的技能。

二技能破山盾法:能给法正一个高额比例的伤害减免护盾,强化普通攻击,并且能配合一技能造成持续伤害。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一个技能是否适合变换思路,主要看它的初始伤害和加成伤害,这个技能是法正能走AD路线的核心,第一个效果能将下三次普通攻击附加额外伤害,这就意味着法正本身对于攻速是有要求的。

再细看这个技能,初始伤害并不低,但是技能的魔法加成并不高,只有0.3。所以当我们出了增加物理输出的装备以后,攻速的加成可以让法正快速打出三下伤害,自身的魔法伤害也不会低多少。

这样就能让对面只出护甲或者只出魔抗的英雄难以应对这种混合伤害。

三技能天降:将法正传送到指定位置,并且能沉默附近英雄。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天降作为法正的招牌技能,带给了法正极其强大的支援能力,其超远距离的传送让法正对后排脆皮有了极大的威慑,附加的沉默更是与爆发型法师硬碰硬的资本。

对于新手玩家建议将“取消技能”调成远,因为随着3技能等级的提升,传送范围越来越远,有很多时候向右上角传送都会不小心碰到取消按键.....

四技能天音金罩:无敌2.5秒,并对周围敌人造成减速和大量伤害。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大招作为法正保命和反杀的神技,用的好可以达到丝血反杀的惊人效果,很多时候玩AD法正,敢于丝血上前拼一波或者越塔强杀都是靠这个技能,大招技能本身初始伤害就很高,魔法加成却也只有0.3。

一技能大衍法阵:对区域范围内敌人造成30%减速,并且可以配合二技能造成持续伤害,可以选择5秒之后引爆或者手动提前引爆,伤害很高。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一技能的范围很大,造成伤害也很客观,作为AD法正最“浪费”的就是这个技能了,0.6的高额魔法加成能打出很高伤害,不过作为AD法正更看重的还是它的减速效果和配合二技能打出的伤害,技能从1级就有30%减速且不会再增加,那么一般点一级就足够了。

技能主2副3一级1,有大加大,装备方面: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远古电弩还是性价比很高的装备,尤其是法正很缺蓝,电刀可以帮助玩家低耗蓝快速清线,早点脱离兵线束缚前去支援。噬骨魔刀一出法正彻底起飞伤害惊人,这两件和二级鞋子先出,这个时候法正就可以四处游走带节奏了,非常强力。

后面赶紧补肉装,有肉站得住才有输出,到后期AD法正输出渐渐乏力,再补一件寒冰法球和一件北斗冥戒,装备提供的高额法强和减CD以及攻速都是法正的最爱,最后将电刀卖了出强袭战铠,六神装成型。

天赋技能:打法凶悍一点的带引燃,增强法正对拼资本,喜欢秀的带闪现,传送完调整位置大招或者逃跑都非常有用。

让我来告诉你小米超神的世界 这个法正不一样

总体来说这样出装的法正带给敌人的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惯性思维都认为法正是个脆皮,射手们都想几下就能砍死法正,殊不知那些曾经无脑硬刚的敌人都被法正A死了。

出到电刀魔刀之后正常发育射手都不再是法正的对手,传送进团释放二技能和一技能,剩下的就是不断普通攻击,残血了直接开大招反杀,上分之路从此轻松惬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