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攻略 >

做对这几步轻松Carry全场 小米超神姜维攻略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3-07 17:27:44

小米超神公测版本已经与玩家见面许久,在公测之初,有不少英雄都从上个版本的吊车尾变成了炙手可热的热门英雄。姜维便是其中一个。

作为诸多ADC里具有独特机制的英雄,注定了姜维是一个不平凡的射手,之前的版本里,哪怕技能弱势,但姜维超凡的追击与逃生能力都使得他在高玩的手中成为了一柄撕破对方阵线的利剑,超远距离的飞矛与大招收残的能力,都使得姜维在收割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做对这几步轻松Carry全场 小米超神姜维攻略

姜维的一技能凌空飞矛,拥有极高的射程,以及较高伤害,正式服更新提升了伤害系数,但降低了其伤害上限与下限,也算是为了二技能逆风突袭与一技能联动combo做了铺垫与牺牲。对于姜维而言,一技能是一个核心技能,但同时是一个极为难以运用的技能,姜维缺乏快速清理兵线的能力,而茫茫多的兵线会使得一技能的命中率直线降低,故而如何在乱军之中标中敌方英雄也就成为了每一个姜维的必修课。但同时还是需要注意,虽然一技能的CD极短,但姜维作为射手英雄的蓝量并不充沛,在使用飞矛之时,需要注意己身蓝量。

二技能为上文提到的逆风突袭,是一个拥有较远施法距离的突进技能,可以击退对方造成减速,同时在弹开的时候,清除姜维的减速buff,并且使得下一支飞矛的伤害提升到最高值。更新后减少了姜维自身弹开的距离,在前两级的对抗之中,是一个有利的改动,使得追击没有那么困难了,但更重要的是增加了与一技能的联动,使得姜维在前两级就有巨大的爆发力,往往开局只要命中一发飞矛,再通过二技能与一技能的联动,就能击杀敌方射手或者辅助位,唯一的缺点就是CD过长,前期点一级即可达到效果。

做对这几步轻松Carry全场 小米超神姜维攻略

三技能为被动影步,复合了两个被动效果,一个是姜维最大的特色与让他成为拥有最强机动性射手的本钱,在姜维攻击对手的时候,会朝向移动指令方向短距离的位移,这个位移距离随等级的提升,不断的提升,满级为400,横向对比马岱的位移,10秒CD、位移不过550,可见此技能的强大,而另一被动则为可以叠加五层降低目标护甲的效果,这也使得姜维在对抗高护甲英雄的时候不落于下风。

大招则是绝命追击,引导后对敌方英雄造成一次高额的物理伤害并晕眩0.1秒,射程极高,初始即有2200。

姜维的技能决定了攻速是他的本钱,通过高额的攻速,可以使得他以跳代走,而姜维无论是何时,都是保持着极高的位移频率,初期选择有噬骨魔刀,以及风灵的叹息,狂战鞋。提供全面的属性和消耗能力。

做对这几步轻松Carry全场 小米超神姜维攻略

之后的装备选择多种多样,在面对对方多控制阵容的时候,选择驱魔银锤来规避控制,对于高护甲的坦克型英雄可以堆多件破甲装来针对。就像姜维是一个飘逸的英雄,他的装备也应该根据战场的变化来进行选择,对于局势的判断与拿捏,是能够carry全局的基本条件。

姜维的被动使用有许多技巧,通过影步,姜维可以越墙逃生与追击,将被动用出闪现的效果,在逃生与进攻的时候同样掌握主动。

但影步在对方率先进入草丛之时,将因为丢失目标陷入被动,而脸探草丛是小米超神大忌,一来穷寇莫追,二来还有飞矛可以来补刀对手,逼迫对方离开草丛,对于姜维而言,永远在安全的范围内输出伤害,是姜维生存与退守的基础,毕竟“有进有退,方才是真正法器。”

姜维在团战端较为惧怕控制,这时可以选择驱魔银锤,亦或是携带净化,保证生存,因为逆风突袭的特性,选择战局边沿的对手使用解除自身减速效果,也是快速从软控制之中解脱出来的法门。

做对这几步轻松Carry全场 小米超神姜维攻略

在游戏前期与消耗对峙的时候,命中的飞矛能够带来巨大的优势,前期只要命中两三支飞矛就能迫使敌方回家补给。积极参与团战,在开战前通过飞矛消耗对手血量,为后期收割做下铺垫,另外注意蓝量的控制,保证自己有足够的蓝量,在大战之后,开启绝地追击收残血敌方,或是利用逆风突袭脱困。

姜维作为一个自小米超神开测以来,便活跃在游戏之中的射手,如今正与那些老朋友在战场之内,捉对厮杀,焕发新的生机,没有弱势的英雄,只有更强的玩家,如果你喜爱追逐狂风的感受,便来试试姜维,相信他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