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时代 > 游戏新闻 >

小时代手游苹果ios玩家无法参与VIP测试公告

来源: 18183小时代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3 18:39:00

亲爱的《小时代》玩家们:

我们很抱歉的通知大家,在与苹果官方多次沟通后,苹果用户已确认无法参与本次测试。我们多次向苹果表达意向并提交审核信息,但始终无法打破正规苹果玩家无法参与游戏测试的惯例。

(1)为了补偿已经获得VIP资格却无法参与本次测试的苹果玩家,我们将会以电话的形式,单独通知每一位邮件联系过我们的苹果玩家。具体补偿措施确定后将会发送到每一位苹果玩家的网易通行证账户。

(2)本周末官网将会继续发放VIP测试资格,并在15号(周日)按照原定计划进行增量发码。

(3)被激活过的网易通行证,将作为安卓玩家参与测试和苹果玩家获得补偿的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

(4)请拿到VIP测试激活码的安卓玩家,尽快在官网进行激活,以免影响测试正常登陆。已拿到激活码的苹果玩家也请尽快激活,以便领取补偿。

感谢每一位一直支持《小时代》官方游戏的玩家,我们此次测试将面向参与测试的玩家全面征集建议,测试版本并非最终公测游戏版本,请没有拿到测试资格的玩家稍安勿躁,我们会在公测期,用更加完美的姿态遇见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