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Jame:Major冠军并不会让你一下变成富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30 17:52:13

0

0


Virtus.pro的指挥Jame分享了他对于IEM里约Major夺冠收入的看法,他承认,如果你不是一个热门战队的选手的话,你的贴纸分成不会给你带来特别多的收入。

Jame:Major冠军并不会让你一下变成富豪

“赚很多?这并不像你在别人爆料那里看到的能赚这么多。收入没有这么夸张,赢得Major并不会让你一下变成富豪。你想要赚更多的钱,只能不停地参加比赛。如果你不是热门队伍,你的贴纸收入分成也很少,而我们一直就不是热门队伍,所以我们的分成也很少。”

早些时候,网上有人爆料称Virtus.pro的选手可以从团队贴纸分成中获得大部分利润,这一分成可能会达到他们贴纸销售额的40%。

Outsiders在IEM里约Major中获得了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有多少来自游戏内部的贴纸销售分成收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