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际传奇 > 游戏新闻 >

星际传奇圣诞大更新 新英雄登场活动享不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24 14:20:20

从明天开始,大家就可以进入“圣诞模式”啦!尽管是老外们的节日,我们也还是可以来讨讨彩头,借机放松一下!同样,为了迎合圣诞节的种种狂欢,星际传奇也借此机会进行了一次大的版本更新,并同步推出了一大波圣诞活动!新内容包你玩到尽兴!海量福利保证拿到手软!

一、更新相关: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优化相关内容,修复BUG,《星际传奇》全区全服将于2015年12月24日凌晨1:00进行更新维护,预计2个小时。届时将无法登陆游戏,我们会在12月24日上午为各位舰长发放200钻石,10个行动力药剂的更新奖励。届时,请各位舰长到游戏内的邮箱处进行领取。

主要修复内容:

1、战舰等级开放90级

2、新增关卡第17、18章

3、【绝对领域】增加新难度

4、【刺客联盟】增加新等级

5、【虫族入侵】增加新等级

6、新增12月24日至1月6日运营活动

7、新增虫族史诗英雄【虫群之王】

8、修复突击矿场问题

本次更新,除了等级上限与玩法难度的提升,最为重头的部分就是新英雄“虫群之主”的登场了!作为第二名虫族英雄,虫族之主的实力异常强大!可以再战斗中召唤各种虫族战斗单位来辅助玩家进攻。更新后,玩家们可以再游戏内的技能预览器中率先体验这名英雄,如果觉得对你的口味的话,不妨入手进行培养哦!

二、圣诞活动:

1、微信礼包点击就送

从12月24日18:30开始到12月27日18:3分,我们将在微信内开启【圣诞礼包】,诸位玩家只需要进入微信即可在菜单栏点击领取!人人有份哦!

参与方式:进入《星际传奇》微信-在菜单栏中找到【圣诞礼包】-点击领取

2、微信踩楼赢大量钻石

与微信礼包同期开启的还有微信踩楼活动,届时玩家们只需要在微信内回复“圣诞快乐”,即可参与踩楼哦,踩中尾数为1的楼层即可获得大量钻石奖励!

参与方式:进入星际传奇微信 - 回复 圣诞快乐 - 若获奖,则可直接获得礼包码

3、丰富多彩的游戏内活动(部分)

1)24日-30日,圣诞大礼包全新上线!内含高级稀有素材、海量水晶及钻石,还有几率开出两款新圣诞记忆体图纸哦!

2)26日-27日,幸运转盘再次开启!稀有英雄DNA、圣诞记忆体碎片宝箱等奖励等你来拿~

3)24日-1月6日,任意关卡通关有几率获得“冬天的礼物”道具,可用于专属圣诞记忆体兑换!

4)24日-30日,每日登陆即可领取丰厚的基础养成道具奖励,连续登陆7天更可获赠圣诞头像框!

5)24日-27日,每日消费钻石达到一定数额,可获得大量“冬天的礼物”道具奖励及魔鬼训练礼包奖励!

还有更多的游戏内活动,具体内容及玩法,玩家可参看游戏内活动介绍哦!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