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复兴12月7日更新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08 15:00:45

为使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仙境传说:复兴》手游将于12月7日进行不停机更新工作。届时烦请各位玩家重新登录游戏并更新资源,以免因未能及时更新游戏而产生任何问题。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游戏更新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骏梦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仙境传说复兴2016年12月7日更新公告

【游戏更新内容】

1.新增-首次充值不同档次可获得双倍钻石(例:首次充值98元可获得:980*2钻石)

2.优化-三阶女剑士人物形象

3.新增-乐园团狩猎增加扫荡机制,可扫到上次挑战的前5关

(注:12月12日0:00开启功能,且前周的层数被清空,故一开始需手动挑战后才可扫荡)

4.新增-普隆德拉保卫战后续BOSS

5.新增-卡片积分兑换商店增加红色品质——命中属性卡片

6.优化-兰特克里斯和巴风特属性调整,具体如下:

巴风特:提高了终结技伤害,并且将其普通技能的伤害目标数量从2个单位变为3个单位

兰特克里斯:提高了其终结技恢复量,提高了技能英灵不朽初始的生命恢复量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