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剑客栈 > 游戏攻略 >

仙剑客栈法宝及夺宝系统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08-31 18:02:35

法宝说明:

1. 法宝的产出是在夺宝中

2. 装备法宝可以增强战力,提高玩家属性

3. 夺宝只能获得法宝碎片,将指定法宝碎片进行合成操作可得成品法宝

4. 高品质法宝,需要通过开启法宝盒或掠夺获得后碎片后才能触发高级法宝配方

每次夺宝需要消耗2精力,可以通过物品或者元宝购买回复玩家精力

5. 使用免战令后,其他玩家将不能掠夺使用免战令玩家,如果使用免战令玩家去掠夺对方玩家,免战令效果会消失。

6. 初始卡牌均可佩戴两个法宝,等级达到30级后将开启后续可配搭法宝数量。


夺宝界面:

仙剑客栈法宝及夺宝系统详解

1. 法宝区分不同品质,高级法宝需要玩家拥有该法宝碎片才能触发该法宝配方(蓝色及蓝色以上)

2. 有保护功能,使用免战令后,将不会被掠夺,如果玩家在有免战状态去掠夺其它玩家时,其它玩家等级超过玩家等级5级,免战令效果会消失。


掠夺界面:
 

仙剑客栈法宝及夺宝系统详解

1. 每次掠夺其他玩家需要消耗精力,精力每6分钟恢复1点,元宝可购买精力,使用恢复精力的食品也可以快速恢复精力,也可以通过物品或购买获得。

2. 点击换一批,可以刷新新的抢夺对象。(刷新CD为5秒)

3. 掠夺概率根据刷新出来玩家的等级来决定。

4. 点击加号,默认使用现有道具恢复精力如道具不足则提示元宝购买。(目前已将所有的购买指向限购商店,取消了10次的系统兑换)

5. 掠夺五次的规则为当你掠夺到自己需要的法宝碎片后,即停止掠夺。


法宝系统:
 

仙剑客栈法宝及夺宝系统详解

法宝与装备不同,法宝不会与角色绑定,可以进行卸下或替换的操作。

仙剑客栈法宝及夺宝系统详解

法宝升级:法宝可升级,法宝升级是通过吞噬其他法宝获得经验来提高法宝等级。点击自动添加或+号即可选择法宝进行吞噬,选定法宝后绿色字体表示升级后可增加的属性值。

(吞噬已升级过的法宝,那么经验会衰减50%。如:法宝升级10级用了100点经验,吞噬这个法宝你只能获得50点经验)
 

仙剑客栈法宝及夺宝系统详解

法宝进阶:法宝进阶后可继续进行强化,通过消耗相同法宝和法宝进阶石,铜钱。进行强化,提高法宝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