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大型攻略 从零开始教你玩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谁能长剑挑冷暖

发布时间: 2017-05-09 10:55:24

贴吧大佬【谁能长剑挑冷暖】分享: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微氪党大型攻略,从零开始教会你玩这个游戏。

目录:

第1页:职业推荐、装备选择、驭灵推荐

第2页:抽奖建议、日常与扇子兑换、幻录推荐

第3页:元宝用法、盟会、工匠

第4页:技能搭配、驭灵与装备培养建议

仙剑奇侠传幻璃境大型攻略 从零开始教你玩

楼主微氪党,只充了一张月卡,买了几个1软的体力,4天4w3多点。

一、人物选择:檀霜 黛砚 青傀。

首先来讲一下檀霜,檀霜的两个武器分别是斧头和刀,刀就是雷系技能比较多,四个雷系技能附带着两个土和两个物理技能,是一个法系职责,后面选择装备可以用紫色镜花套过渡。

斧喵也是我玩的职业,是以物理伤害为主的职业,灵活性没有刀喵高,但是刷怪能力强,技能伤害前期比刀喵要高。技能是四个物理系三个水系两个雷系。过渡装的话如果是平民微氪也可用远浦5件套,远浦五件套的效果可以加600的物理攻击。

然后说一下黛砚,黛砚这个角色那是画妖,长得帅的一比。武器分为枪和剑,剑的话,技能是4风3水2物理。看起来很帅,但是我觉得没有枪好用。

枪,枪的话也是个法系职业,主要伤害以火为主,技能5火2水2物理。过渡装备镜花。这个职业很多大佬玩。

最后我们来讲冷板凳小树苗青槐(我知道前面错字了,求别说),这个人物选择的玩家并不算很多,可能是因为外型没有其他两个人物好看,排行榜上能看到的小树苗寥寥无几。

青槐的武器分为拐和炮,拐是风属性技能比较多,4风2土3物理。炮是一个远程职业,土风火雷这几个属性的技能都有。

哪个职业比较厉害

楼主推荐的职业有两个,一个是刀喵,一个是枪画,为什么楼主推荐这两个,是因为这两个人物配合某些幻录很厉害。我之前简单的和大家说过技能,刀喵雷系居多,枪画火系居多,接下来我带大家看两个幻录,这两个幻录里金色玄霄是楼主认为除了氪金最容易获得的一张卡,对火和雷系的职业提升都很高,而九天玄女需要通过打试炼去换取,过程可能比较漫长。而且这两张卡是有缘份加成的,两张卡同时在阵上会获得一个初始灵力+1的一个加成。每个人刚进入副本什么试炼日常什么的初始灵力是3格,多成4格也就表示你可以在pvp前期比人多一个技能,在pve刷图会快好几秒。我这样说大家应该可以明白吧。

仙剑奇侠传幻璃境大型攻略 从零开始教你玩
仙剑奇侠传幻璃境大型攻略 从零开始教你玩

二、装备选择

然后那我们来说一下装备的问题,前期任务送的绿装蓝装我就不说了,绿装的话可以直接熔炼掉,蓝装可以留一留用来紫装突破。

我们来讲一下紫色装里的远浦套装,首先这套装备可以在在线奖励里获得几个散件。然后想获得剩下的就需要氪金了,全套远浦的获得方法是一个6软的首充送两个武器,充值50软送一个衣服,连续两天充值10软是鞋子,28级(好像是28,这个我记不大清了需要大家留意一下)限时礼包有一个首饰,充值300软是最后一个首饰。

仙剑奇侠传幻璃境大型攻略 从零开始教你玩
仙剑奇侠传幻璃境大型攻略 从零开始教你玩
仙剑奇侠传幻璃境大型攻略 从零开始教你玩

三、驭灵推荐:

接下来我们讲御灵,攻击青鸾防御诸怀辅助多即,我推荐是从青鸾和多即里选,后面签到会送你一个防御的影木,再签到会送你影木的碎片。再就是如果不是大佬的话,初始和影木应该够你用很长时间的。

仙剑奇侠传幻璃境大型攻略 从零开始教你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