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平民玩家过图宇打法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lvqc05

发布时间: 2017-05-14 23:58:00

玩家lvqc05分享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平民玩家过图宇的打法攻略。

刀猫和剑都过了,猫双卡5.9w,画妖ios体验号,没冲钱,6.3w过的。

驭灵就影木和送的那个,幻录猫带的闻琴4人,1500法攻的,还有送的紫玄蓝河600法功貌似,再加上楚姐妹。也可以带天青和梦璃,生存好点。因为脸黑,所以没橙幻录,最低配置了。

画妖脸好,抽到金玄女和金梦璃,加上玄宵和天青,全代的火技能。

打法都一样,前两关保证人物不耗血,先打机关,然后影木好了就共鸣回血,小技巧是可以留几个小怪来回血回灵,因为只有战斗状态灵力才回复。满灵满血进下一关。

图宇第一形态,进来直接共鸣然后技能清小怪,5灵力应该很轻松,然后图宇放矩形技能就跑他后面打,放圈就闪避跳出来,不用跑酷。尽量血多些打死,驭灵基本都死了,没办法,没天狐,没神兽。

进袖子后,先放大招打掉机关,然后就跑酷吧,小怪太多,被围肯定挂,注意躲图宇的技能,灵力够了就放技能,然后按闪接着跑,一共两波,打完就过了。

战力再低点应该也可以过,因为我过的时候吃了几个boss技能。重点就是慢慢来,反正不能三星,就等灵力血满了再开下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