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剑奇侠传 > 游戏攻略 >

仙剑奇侠传手游箕形阵站位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04 14:35:30

仙剑奇侠传手游箕形阵作为最后解锁的阵型,它究竟有什么样的优点,站位如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仙剑奇侠传全阵型分析

雁形阵 | 鱼鳞阵 | 偃月阵 | 锋矢阵 | 箕形阵

仙剑奇侠传手游箕形阵解锁条件:38级

仙剑奇侠传手游箕形阵站位分析

这个阵型继承了前面V和倒V的有点——3个层次,这样可以较好对后排进行保护。这种阵型大多会采用前排两肉或1肉1火(反击)+中间一奶/肉+后排风/雷系。如果对面风/雷系较少,可以考虑这个阵型。

仙剑奇侠传手游箕形阵优缺点

优点:相比于V字型,这个阵的优势是第二排可以用单点支撑,从而保护2名主力输出存活地更久。如果前排有了高反击的火系角色,那么可以加强不少输出。如果没有奶还是推荐前排援护用一个云天河。

弱点:无论对面是怪或是人,如果TA是沈欺霜+王蓬絮这样的组合就要傻眼了。首先前排两名的输出受到很大限制,同时后排难以在对面强大的AOE下存活下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