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ol仙族攻略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2-26 14:13:13

本人在一测时期由于看中了仙族法术远程攻击的设定,所以选择的仙族玩。对于仙族,我也许不是战力榜最高的玩家,但在平衡上还是比较好的,基本不会跌出。(其实是我习惯了制衡)

仙剑奇侠传仙族攻略分享

一、关于仙族的定义:仙族在游戏中的定义是法术远程攻击,存活率4星,是所有种族中存活率最高的,所以我们就必须注重防御、命中、抵御这三个数值,当然,这只是我的选择,大家可以进游戏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升人物:

二、关于仙族的技能:一共有3个技能,1个普通攻击,1个怒气技能

1.怒气技能

这个技能是一个范围性近身普通攻击,由游戏中的各种怪对玩家打杀积累怒气值满点才可施放,由玩家的攻击力决定攻击对方血量值。

PS:其实我本人不是很喜欢这个技能,因为这个技能的释放必须近身,和我想象中的仙族不怎么相符合,近身,仙族的定义是远程。

2.法术技能(由于本人技能并没有升级到最终,所以并不是最终的,现在,只对我所升级到的等级做解释)

上清真如,对同一条攻击线上的2个目标,其实这个技能主要的目的是减速,对于这个技能,我本人还是很满意的。

化相天绝,大范围攻击,场景壮丽,我对此表示非常满意,没什么好说的。

千方残光,地上施放,攻击力尚可,但是,和怒气技能一样,基本上属于近身攻击,但它比怒气技能要好,释放完成后可以撤退到一个安全的地带,当然,要怪物并没有跟着你。

3.普通攻击,这个想必不用我说大家也能从字面理解,直接和自身攻击力挂钩,平砍。

三、和其它种族PK的建议

在游戏中我们不可能只会和自己打,必然会和一些其他玩家过招,那么,就种族我来说一说仙族遇上其它族应该怎么应对。

1.神族 神族的加血技能非常头疼,如果遇到神族,第一,攻击力过高,一轮杀死,不然只要给神族回血机会就会非常头疼,尤其是高级神族;第二,等级差距,这个很好理解,不解释

2.人族 近身攻击,必须等他到身前在释放法术技能,不然技能会浪费,没到身前建议普攻

3.魔族 近身攻击,建议和人族差不多,要小心晕眩技能,这个技能会给魔族加血晕眩敌方几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