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online战斗力为什么减少 罪魁祸首就是它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30 15:40:11

首先回答一个大家普遍都很疑惑的问题:为什么我好好的挂着机,系统会突然提示我的战力提升或者下降了?没有升级,没有更换装备,更没有在战斗中被加了什么BUFF,就只是在苏州城站着发呆,看看过往调戏捕快的红名,系统却突然提示战力提升,这是为什么呢?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罪魁祸首就是它!

仙剑奇侠传online战斗力为什么减少 罪魁祸首就是它

真元咒,蛊师技能,以五灵之力加护众生,让自身及周围的友方单位物防和法防增加95%。划重点!自身及周围的友方单位!也就是说,只要有开着真元咒buff的蛊师从你身旁经过,你就能获得来自蛊师爱的抱抱。

仙剑奇侠传online战斗力为什么减少 罪魁祸首就是它

唉,所以突如其来的战力增长都是浮云啊浮云,实打实的自我提升才是王道啊!那么战力提升除了升级之外到底有哪些方式途径?且听阿玖给大家细细道来~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装备的属性加成自然是提升战力必不可少的部分,游戏中的装备共分为锻造、强化、注灵、百炼、分解五个功能,锻造就是用装备碎片合成你需要的装备,分解就是一键分解你不需要的装备,这个不用多少,剩下三个就是提升战力的重中之重啦,掏出小本本,做笔记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