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online学徒怎么提升 提升方法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30 16:09:21

仙剑奇侠传online学徒怎么提升,帮派学徒怎么才能专为正式帮众呢?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仙剑奇侠传online学徒怎么提升 提升方法解析

帮派学徒可以使用帮派频道,学习帮派技能、参加帮派活动,但是不能领取帮派福利.

帮派管理可以手动将学徒任命为正式帮众.帮派学徒升至50级时也将自动转为正式帮众.

48小时未上线的帮派学徒将被自动清理出帮派.

仗剑江湖梦已远,仙剑奇侠永流传。大宇仙剑官方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鼎力监制——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仙剑奇侠传online》御剑归来!全新感官、极致体验、自由交易、开放世界,李逍遥、赵灵儿等待着与你一起开启新的旅程!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