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DNF侠客行第一季奖励有什么?此次的奖励还是需要展示的,还有各种师徒系统相关的,多种的一些福利也是在其中,有什么活动效果展示出来,18183小编就来介绍下侠客行第一季奖励一览,18183小编就来介绍下详细的奖励分...

DNF侠客行第一季奖励有什么?此次的奖励还是需要展示的,还有各种师徒系统相关的,多种的一些福利也是在其中,有什么活动效果展示出来,18183小编就来介绍下侠客行第一季奖励一览,18183小编就来介绍下详细的奖励分享。

DNF侠客行第一季奖励有哪些?值得入手吗?

商店奖励

* 豪侠可以使用侠名值在五陵地区的NPC云皎处兑换奖励

* 所有奖励礼盒将于2020年9月22日06:00后删除

师徒系统相关

* 侠客行开始之后,师徒系统结束。

- 无法再通过NPC结拜师徒,还存在的师徒关系将解除。

- 通过师徒系统出师获得的出师攻坚队buff最晚可维持至2020年7月9日06:00。

侠客行侠骨奖励展示

侠客行称号

侠客行队伍边框

侠客行组队申请边框

云皎一次觉醒插图

DNF2020活动 欲望之塔

100级版本狂欢
周周惊喜乐开杯
师徒结队
女圣职者

炽天使
异端审判者
断罪者 卢克 诞生之芽

2020春节套

鬼剑三觉

梅米特的考验 七夕活动 90史诗属性 奶妈加点 搬砖最赚钱100版本 SS史诗武器 传说地下城探险记 艾肯副本 点击查看更多2020地下城与勇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