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灵世界 > 游戏攻略 >

仙灵世界手游老玩家心得分享

来源: 18183仙灵世界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06:37

仙灵世界手游老玩家心得分享

先大体的说一下,后面在说一些细节和注意的地方。

游戏开始六个人物,九大门派,男女人物拜门派没有限制。本人玩的龙宫女,玩了6天也60级了,没有太挂机,不然基本上都63了。选门派建人物进入游戏后一直跟着主线走就行了,到十几级的时候会没有主线任务,这时候做师门20次回升到20级,然后就去抓鬼不要在清主线了,把技能点满直接带队捉鬼120次,要注意的是每10次要回长安城领下任务。

做鬼的期间记得把技能跟上,奖励里面升级礼包有每10级的装备,60级以前一般不需要打装备,当然土豪也可以打打。鬼捉完要去封妖30次,混活跃。然后再去混别人带的捉鬼队。每天升级要做的就是这些,这里说下宠物,首冲党首冲礼包的猫灵带到55换吸血鬼没有问题,然后支线任务会送的几个宠物,值得带的就是老虎和龙女,龙女带物理群发剑气,打个必杀可以一直带。老虎就做个单攻宠就行,35想带法宠的话洗龙龟和蝶女都可以,不想洗的就推荐攒着丹到55带吸血鬼,想要血宠的话55可以洗个天兵资质爆表。

前期宠物的话就这样,大家可以参考下。

下面说下游戏的一些玩法,40级以前没什么好说的,每天10张宝图(银币主要产地,捉鬼也有几率掉宝图,其他活动也是,每天20张图左右吧),10次竞技场,30次封妖一定要做下。为了活跃度奋斗吧!还有上午11点和下午5点开始的科举乡试,题目还算比较简单啦!

40级以后丝绸之路,点修必做,这里说下捉鬼得到的古董和好感度花,不缺钱花的话放仓库吧,丝绸之路都需要,还有修炼宝箱每天要记得去点10个,因为前10个有百分之30的加成。40级后整点可以打28星宿,宝石的主要产地,各种低级兽决(一些活动会有宝石包)一定要记得打哦。不点修的话一定要组满人去,职业无所谓,点修的话,一个人也可以去打,不过会很慢。

每天整天帮派都有几率刷新帮派强盗,需要帮贡的话一定要记得打。50级后开始有副本了,分普通和精英。普通本带个医生基本都能过,精英本一定要带上封,点好修再去。副本掉率还好吧,还是看人品!

60后,想卡级的话,就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了(忘了说了,本游戏宝石是免费镶嵌拆卸的,所以当你有了宝石后果断打在装备上吧,换装备的后在拆下来就好了),这时36天罡也开放了,每小时的半点投放,这个一定要组好队,医生,封都是必带的,BB和修一定要跟上,本人打都是带俩个封一奶去过,比较好打点。

36掉的东西,神兽石,珍兽石,高级护符.....好东西很多哟!当然除了这些,还有许多限时活动,周五的比武大会,周三的门派闯关,周日的科举殿试,周一周二周五周六的帮派攻城站等许多好玩的玩法哦。等你来体验!

好了本次就说到这里吧,未来有详细的玩法攻略的话,作者一定会及时分享给大家的,上面说的东西就是想让新手尽可能的了解一下游戏,进游戏少走些弯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