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灵世界 > 游戏攻略 >

仙灵世界精英副本速推攻略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04 19:34:18

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玩法,也分享一下自己对这个玩法的心得和体会吧。首先看一下副本玩法,普通副本每天都可以进行,精英副本则是一周只能完成一次,如果完成过了再进去就只能得到少量积分奖励了。下面再看一下副本玩法的奖励。

仙灵世界精英副本速推攻略分享

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都有这不俗的经验奖励,除此之外,两个副本的物品奖励也十分丰厚,如意宝玉、洗练石和重造石都是60级之后非常紧缺的物品,精英副本的特技符奖励更是非常珍贵,就算在商会也是要5万银币一个。另外的虹彩和宠物成长丹也是不错的奖励了。

接下来我介绍一下自己玩副本玩法的心得。(普通副本还是比较简单的,这里我着重介绍一下精英副本)

首先我的队伍配置是 1盘丝,1方寸,1龙宫,1天宫,1金山。

2个封系,保证能控住主怪,金山负责保护,龙宫和天宫负责输出任务。前面几关和普通副本一样,大家只要封住了主怪,然后集火秒掉他基本没有太大的压力。这里要注意的是最后一关,假国王,我们第一次打不知道,还和之前几关一样的策略,结果被杀了个团灭… 不过有了第一次的经历,我们也总结出了应对的方法。首先封系封住假国王旁边的两个傀儡将军,两个输出负责集火秒掉的两个傀儡士兵和忠心小妖。

因为,这两个傀儡士兵和傀儡将军的输出不是一般的高,而假国王的输出却可以几乎忽略掉。就这样,我们顺顺利利的通过了精英副本的考验赢取了大量战利品。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