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攻略 >

沙漠王陵争锋生化 生化模式法老陵墓战术点位攻略

来源: 小米枪战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1-22 18:06:51

七夕版本已于今日正式上线啦~有没有被我们的海量更新震撼到?!今天为大家带来了新生化地图“法老陵墓”的全面攻略,赶快来看看吧~

【地图背景】

法老陵墓的特殊结构竟然具有强化“共生体”的作用,恐怖分子将人类英雄们引至此处,就是为了利用这些强化的怪物,将他们一举消灭!

【战术介绍】

防守点1:高台,人类需要注意从两边的平台跳跃进攻的共生体,在平台上有多个人类时,需要共生体们配合母体震荡技能进行突破。

防守的人类需要注意平台下方也有可能有共生体跳跃攻击。

防守点2:长廊。因为通道狭窄,建议人数不要太多。人类需要注意感从长廊的两侧进攻的共生体。普通共生体很难从左侧直接跳上长廊,但要小心有二段跳技能的共生体。

防守点3:铁丝网内部的封闭空间。入口只有一个并且需要下蹲,共生体很难直接突破进来,入口处的兑换机也能够直接兑换高阶武器,但需要小心母体的震荡技能。

防守点4:这里是整个场景的最高点,视野比较宽广,共生体能够从平台的两侧进攻。如果是一个人守点的话很难同时顾及到两侧。上面的人如果靠得太边缘也容易被共生体挠到。除了从箱子跳上去之外,共生体也可以从后面搭人梯上去。

防守点5:共生体可以从三条路进攻,人类防守不住时,也比较容易转移。

除了以上防守点外,人类可以跳跃到达内部墙壁的木棍上,这里适合单人防守,但要小心共生体从下方跳跃攻击。

 

地图中央的旋转平板,人类可以利用平台躲避共生体,但要注意,如果在这里不动很容易被下面的共生体击中。

怎么样~看完攻略有没有感觉一枪在手,天下我有?赶快组上自己的小伙伴,进游戏实践一番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