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攻略 >

攻坚撤退战术利器 小米枪战双排投掷物使用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13:59

小米枪战中,物资的种类及数量非常的多,利用好每种物资是取胜的关键。在游戏中很多玩家都不擅长投掷物,而且感到投掷物只会在背包中占位置,实战很弱,其实并不然,灵活的运用投掷物,它的作用可不比你手中的枪械差多少。

【手雷】

手雷,具有一定范围的杀伤力,并且它在地图中的各个位置都广泛分布着,最重要的是,手雷的实用性非常强。

决赛圈缩减到城镇之中并不是什么稀有的事情,但是明知道敌人就在那个房子中,玩家却不能盲目冲进去,这时候手雷的作用就显示出来了。玩家可以向屋中投掷多颗手雷,逼迫敌人逃出屋子或者暴露目标,再由队伍协同完成攻楼。

同样在荒野中,玩家若是感觉附近存在敌人,可以先扔几颗手雷,因为手雷爆炸后将会引起周围人的注意并采取行动,这样高点掩护的队友就可以观察敌人的具体位置了,若是敌人躲在一些较为狭小的掩体后,一颗手雷就能将他们赶到掩体之外,而在掩体之后的我们就可以轻松击倒敌人了。

手雷是最常用的投掷物

【烟雾弹】

烟雾弹,顾名思义,烟雾弹主要弥散出一大股烟雾迷惑敌人的视野。烟雾弹通常是一些大神玩家的必备物资。一旦玩家在荒野中被敌人发现,一颗烟雾弹就可以让你成功逃脱。

队伍进入决赛圈后,有时会被多个方向的敌人夹击,我们就可以用烟雾弹封锁自己的背后的视野,同时向队友靠近,这样避免了自己腹背受敌,增大了存活几率。

而且烟雾弹也可以说是狙击手的最大克星,一旦发现狙击手甚至队友遭到击倒,在自己的脚下释放一颗烟雾弹,既可以救助被击倒的队友,也可以掩护队伍撤退。

在决赛圈中,烟雾弹还有很多战术功能与心理博弈。

当己方陷入劣势,例如天谴圈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主动出击,以烟雾弹铺垫出通往安全区的道路,和队友选择从烟雾的两侧进行夹击,险中求胜。

可见一颗烟雾弹足以成为反攻的战术支点,而敌人负隅顽抗、龟缩掩体的时候,一颗烟雾弹可以屏蔽对方视野,让敌人慌不择路,而我们只需守株待兔,轻松取胜。

烟雾弹的战术应用十分丰富

【闪光弹】

闪光弹可以让敌人失去视野几秒钟,而玩家在这几秒钟内可以做很多事情。闪光弹通常是突击手的必备武器,应付房屋内的敌人也有奇效,扔一颗闪光弹过去,敌人一定会进入小屋躲避,可以保证突击的第一时间房屋内的安全。

如果敌人被闪光弹击中后就会失去方向或者站在原地不动,即使对方有所反应、跳出建筑,也会遭到外围高点队友的狙击。

不过,使用闪光弹时要格外注意,一旦操作失误,玩家自身的视野也会失去。

闪光弹是突击进攻的利器

【燃烧瓶】

燃烧瓶是草地决赛圈的神器,一旦发现决赛圈有向草地缩减的趋势,玩家一定要记得去拾取燃烧瓶。

草地决赛圈大部分玩家都处于卧倒状态,在隐藏在草丛中,这时候我们向远处扔出燃烧瓶,就可以发现很多敌人,而没有掩体又暴露了的敌人无疑是待宰羔羊。不过燃烧瓶的威力巨大,使用时一定要扔远,否则自身也会受到牵连。

燃烧瓶效果作用范围非常广

其实这些投掷武器在小米枪战中有着很大的用处,用投掷武器击杀敌人能带来很多的成就感,灵活的运用不同的投掷武器,不仅会让玩家有意外的收获,也能更多的体会到游戏的娱乐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