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攻略 >

小米枪战决战吃鸡巧用地势 双排决赛圈地形总结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35:16

小米枪战游戏中最为紧张而刺激的环节,那就是玩家进入决赛圈了。双排队伍在决赛圈的打法也与平时有很大区别。进去决赛圈之后,人数、火力不再是重点,位置信息的探查决定着生死,决赛圈中一旦暴露位置,很可能就被数把狙击枪瞄准。

因此,仅仅拥有过硬的枪法和充足的物资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也要根据决赛圈刷新的地形决定接下来的战术。

【城镇巷战】

决赛圈缩到城镇之中,这就是玩家所说的巷战。巷战的掩体很多,想要和其他玩家选择正面刚枪,几乎不太可能,交火基本都是在掩体之后互相对枪。

大多玩家并不会鲁莽的冲在大街上,都在房屋中观察其他玩家接下来的动态,所以若想在巷战中取得胜利,不仅要有完美的武器搭配,还要有灵活多变的团队配合。

这时最好以步枪为主武器,以应付中近距离的对枪,同时还是秉持一远一近的搭配,前队选择冲锋枪或散弹枪作为副武器,负责房区的冲锋;后队选择狙击枪,以掩护冲锋的队友为主,尽量不要轻易暴露位置,做到一击致命。

另外,城区中倍镜不要过高,大多数的战斗都是中近距离的,而对枪过程中机瞄作用很大,除了狙击枪可以选择4倍镜,其他武器2倍镜甚至红点已经足够。

小米枪战决战吃鸡巧用地势 双排决赛圈地形总结

城镇地形中建筑密布

【平地对枪战】

决赛圈缩到平地处,包括一些雪原地带或者草地。平地圈最重要的就是隐蔽的问题了,队伍最好分头进入平地,从两个角度观察周围环境,若是安全情况下一定要卧倒或蹲在一些掩体后,例如树木、石头甚至一些玩家废弃的车辆,这样不仅可以迷惑其他玩家的视野,更是在接下来的战斗对枪中可以占据优势。

另外,掩体本身掩护范围有限,掩体背后的玩家不要轻易乱动,避免被其他玩家注意,暴露自身信息。若是自身受到攻击,掉血速度极快,说明敌人已经发现并可以攻击掩体背后的我们,这时首先要给队友报点,同时以最快的速度起身换下一个掩体的方位,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平地圈较为实用的枪械仍然是步枪,因为步枪的射击距离过于全面,它在平地中属于最好的选择。

近距离射击选用的步枪建议AKM,远距离攻击选用的步枪建议M4和SCAR-L,如果缺乏压枪技巧最好放弃AKM,冲锋枪也是可以考虑的选择。

若是玩家在空投处发现吉利服,那么玩家在平地决赛圈中将占有巨大优势,幸运的同时也要提醒玩家,若是玩家拥有这种服饰就要将近战武器的平底锅丢掉,因为决赛圈中穿着吉利服带着平底锅将会异常显眼。

小米枪战决战吃鸡巧用地势 双排决赛圈地形总结

平地地形上视野相对开阔

【山地狙击战】

决赛圈刷到山地时,圈中的地形与变化是最丰富的地形的起伏是极寒之地的一大特点。这种地形队伍若是占领高地的话,对枪将变得较为轻松,但其他队伍从低处想要往高处攀登,无疑将非常困难。

另外,在坡地中除了利用石头树木等等掩体,学会利用山坡本身也是十分重要的。在高地上可以和队友分别选择相邻不远的两处掩体,同时调整视角交叉视野,观察周围,把握好地形优势,尽量避免暴露自身。

如果在山脚下,也不要轻易向山顶冲锋,山坡上往往缺乏植被或者掩体,不如先以高大的树木躲避,通过观察寻找高处敌人的大致方位,如果需要进攻高点,最好能以两个方向和队友同时进攻高点。

小米枪战决战吃鸡巧用地势 双排决赛圈地形总结

利用山坡地形巧妙藏身

若是在高地处,建议玩家携带步枪和狙击枪,找到掩体后用狙击枪猎杀你的目标,用步枪防止敌人近距离突袭。山下的玩家建议佩戴冲锋枪和步枪,发现山上暴露敌人后,用步枪进行点射;若是向山上冲锋时,冲锋枪超快的射速可以火力压制阻挡者,让你可以顺利找到另一处掩体。

小米枪战决战吃鸡巧用地势 双排决赛圈地形总结

坡度地形最为复杂

以上是最为常见的决赛圈,队伍若是熟练掌握,那么你的吃鸡梦将变得不再遥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