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攻略 >

小米枪战生存锦囊 三大技能巧解埋伏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30 10:12:23

小米枪战中想要成功吃鸡,除了要有出色的枪法,能够快速击败敌人之外,还要在面对敌人埋伏时,能够快速逃脱完成自保,这样才有机会反败为胜。

遭遇埋伏主要分为三类,第一种是隐藏在安全区内的某个掩体附近,突然遭到敌人攻击。第二种是在进圈时遭到敌人在圈边的埋伏。第三种则是在跑动的过程中,经过一些没有掩体的地形时,直接受到敌人攻击。

而三种情况各有不同的应对方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大逃脱技巧,应对不同情况的危机局面。

小米枪战生存锦囊 三大技能巧解埋伏

房屋埋伏搜刮资源的敌人

【掩体躲避慎用趴伏】

掩体中遭遇远射的情况并不罕见,往往拥有高倍镜的敌人会选择这种攻击手段。当我们刚刚找到了一个掩体,隐蔽后等待安全区的刷新,这时候由于自己已经在比较安全的位置,警惕性会大大降低,有时会趴在原地发呆,有时则打开高倍镜观察其他建筑,敌人也会选择这个时机发动攻击。

小米枪战生存锦囊 三大技能巧解埋伏

趴伏不动时难以逃生

其实上面的做法并不可取,如果我们在趴伏、开镜等等难以快速移动的状态下遭遇袭击,电光火石之中我们很难及时躲避,很容易直接被敌人连续射击淘汰甚至一枪爆头秒杀。

因此,除非能够完全确认周围的安全,否则我们在掩体中尽量不要趴伏,也不要长时间开镜观察周围。

最好保持自身的小幅移动,同时躲避在掩体后方,利用第三人称视角观察周围,一旦有其他敌人在远距离射击,马上利用声音、小地图声音标识、准星伤害提示,确定敌人攻击的方位,并且移动到掩体的另外一侧,让掩体提供保护。

小米枪战生存锦囊 三大技能巧解埋伏

掩体后保持移动

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在敌人射击自己的时候,还趴在原地不动,甚至在原地进行反击。在对手已经先找到自己位置的情况下,保持在原地反击,成功的概率微乎其微。

也不要被攻击后趴在地上缓慢移动,已经暴露的情况下趴伏已经无法掩护我们,不如果断站起来寻找掩体进行保护,在快速移动时,敌人远距离攻击的命中率也会降低,同时也可以配合烟雾弹掩护行动,提升我们的生存几率。

如果自己也拥有高倍镜,并且找到了对方的位置,可以在掩体后尝试性的开枪反击。如果自己没有高倍镜,那么建议直接在掩体后不要移动,在混战之中,敌人一般不会死守一处,我们可以等待机会直接后撤。

【跑图进圈注意地形】

遭遇圈边埋伏的情况比较常见,可能敌人也是正在跑图,刚刚进圈不久,结果双方不期而遇。也可能敌人是使用卡圈边战术,专门在圈边堵截跑图的玩家。

小米枪战生存锦囊 三大技能巧解埋伏

隐藏在信号圈边缘

为了应对这类情况的发生,首先我们要尽量选择好进圈的位置,最好不要在城区以及附近的平原区域,而是选择在森林、山地进圈。城区是敌人比较喜欢埋伏的地点,敌人可以在制高点轻松观察周围情况,而我们却难以察觉房屋内敌人的行动,城区附近的跑图过程无疑十分危险。

在森林、山地跑动进圈时,我们可以贴近树木、石头移动,一旦被敌人攻击,可以快速躲到掩体后方,转动视角观察敌方的攻击或移动路线,寻找机会进行反击。

在确认对方方位后,可以利用手雷驱赶隐藏的敌人,如果敌人在掩体后不动,爆炸可以降低对方大量生命值,而对方一旦躲避手雷进行跑动,可以快速射击,有很大几率将对方淘汰。而情况不利、需要转移位置时,也可以使用烟雾弹形成人工掩体,实现安全转移。

小米枪战生存锦囊 三大技能巧解埋伏

山地地形中利用掩体

【蛇形走位 险中求生】

虽然在掩体较多的区域移动比较安全,但是往往由于安全区的刷新,导致必须经过一些没有掩体的位置,或者安全区刷新到掩体较少的位置,那就会更加的危险。

小米枪战生存锦囊 三大技能巧解埋伏

遭遇突袭 秘技左右晃动

当我们没有掩体而被人攻击时,首先需要保持跑动并使用跳跃,不要试图趴下,朝着开火方向的垂直方向移动,并且在跑动中不断左右晃动,保持蛇皮走位,尽量让敌人难以打中我们,可以有效的逃离危险区域。千万不要背对或者面朝着敌人直线跑动,这是最危险的移动方式。

另外,如果携带了烟雾弹,也可以险中求生,直接投掷烟雾弹,通过烟雾来干扰敌人的视线,利用烟雾弹作为大型掩体,继续快速跑动。

【总结】

生命在于运动,趴伏还需谨慎使用,多多利用烟雾弹,能够创造更多的逃生空间。遭遇埋伏后保持冷静,判断出最佳的逃跑或攻击方式,活到最后才能成功吃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