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攻略 >

小米枪战夜视仪只能当四倍镜用 寻宝利器夜视仪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02:32

正常情况下,吉利服AWP应该是吃鸡最好的装备了,但是在小米枪战的黑夜模式里,相比于夜视仪来说他们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了,这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米枪战夜视仪只能当四倍镜用?其实还可以用来寻宝

因为在装备上这个特别的4倍镜后,视野里的敌人身上是会有荧光的。

在黑夜模式中,这种瞄准镜并不是很难找到,但是实用性特别强,远距离对枪可以全程压制对方。

不过如果只知道夜视仪的这一个用处的话,那真的是有些浪费了,事实上它还可以用来寻宝!

小米枪战夜视仪只能当四倍镜用?其实还可以用来寻宝

当你在远处击杀一个草丛里的LYB后,跑过去很难找到他的盒子去了哪儿。

而在黑夜模式中,夜视仪另一个功能就是专治这种不舒服的感觉的,因为对手死亡后的箱子也一样会散发荧光。

小米枪战夜视仪只能当四倍镜用?其实还可以用来寻宝

当你开夜视仪看草地发现有比较集中的光,那一定不是萤火虫而是快递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