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新闻 >

玩法升级不止吃鸡 小米枪战全新资料片即将来袭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1 16:30:30

小米枪战》全新资料片即将来袭,玩法升级不止“吃鸡”

《小米枪战》已经拥有众多射击玩法,“在手机射击玩法上还有什么可以探索的空间?”这一丰富玩家体验的核心问题,一直围绕着我们。

经过艰苦的研发历程,我们在今天骄傲的宣布,《小米枪战》全新资料片即将在本月月底正式上线。

我们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

从最新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游戏将会在战场中加入全新的载具坦克,或许会有玩家误以为,这只是“实战训练”模式中加入坦克载具?

如果你这么想,那就太小瞧我们了,对于玩家的这个疑问,可以在第二张海报中找到线索。

可以看出,玩法上的核心将会和“旗子”有一定的关系,“旗子”的概念能让我们联想到诸多衍生的游戏类型,这意味着,本次的版本资料片,并不是在老玩法上基础改进,而是一次彻底升级的全新内容。

在更早之前,官方微信曾在儿童节活动期间放出新玩法的彩蛋:

途中看到激烈的战场,手持AWP的精英战士,结合来看,本次全新资料片的内容丰富程度将超过历次版本,区别于市面上所有的射击类手游。

当我们在社交媒体上问道:“如果《小米枪战》加入坦克等诸多玩法元素,你觉得如何?”时,不少玩家表达了强烈的兴趣,表示“一定会尝试”。

现在,我们兑现了承诺,并更进一步,不止是简单的更新坦克,而是迎来一个全新资料片版本。此后我们将陆续曝光资料篇的内容和玩法,将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玩家可关注官网、官微、官博了解进一步的讯息和活动,请君期待。

我们准备好了,那么,你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