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新闻 >

经典模式来袭 不忘初心的小米枪战带来了哪些惊喜

来源: 小米枪战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9-04 20:15:00

转眼已至9月,2018年已经过去了3/4。在这一年里,《小米枪战》与玩家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包括实战训练持续更新、战场模式的新玩法加入、经典模式的优化精进。我们很高兴看到玩家对于每次更新内容的反应。不论是喜悦、鼓励、建议还是吐槽,我们十分重视,当然也采纳了许多。

我们一直相信,《小米枪战》不是一款冷冰冰的游戏,而是在研发夜以继日不断坚持更新与无数玩家的支持下,才熬制而成的结晶。它是有温度的,也背负了很多人的梦想,为此团队从未敢有过丝毫懈怠,希望把它做成一部可以深入人心,在玩家之中真正能留下印记的作品。

经典模式来袭 不忘初心的小米枪战带来了哪些惊喜

7月31日,还在努力开发“战场模式”内容的《小米枪战》制作人方剑斌就曾放出一篇公开信。不可否认,由于开发人员有限,在进行《小米枪战》新玩法“战场模式”的开发中,团队很难兼顾到包括“经典模式”和“实战训练”模式,只得放缓更新。

但这并非放弃老模式,在信中方剑斌也对一直以来坚持、支持老模式的玩家们表达了感谢,并承诺为不负众望,此后继续对“经典模式”进行更多更有趣的更新与迭代。以下为原文:

经典模式来袭 不忘初心的小米枪战带来了哪些惊喜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小米枪战》团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据统计,8月份针对经典模式的大小更新总计达到了31个,包括更新了全新的任务、武器,全新的玩法模式“个人复生刀战”、“个人复生狙战”,全新的地图等等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