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攻略 >

小米枪战PVP爆破地图底比斯详细解析

来源: 小米枪战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8-13 19:29:00

PVP作为《小米枪战》最早出现的模式,一直受到FPS玩家的好评。我在此为广大PVP玩家们提供一份爆破地图“底比斯遗址”的详细解析。希望大家以后匹配到“底比斯”,能对地图更加的熟悉,轻松灭队成为MVP。

大家先来看看“底比斯”地图的风景图和点位简析:

小米枪战PVP爆破地图底比斯详细解析

小米枪战PVP爆破地图底比斯详细解析

小米枪战PVP爆破地图底比斯详细解析

“底比斯遗址”这张地图整体留出来的战斗空间相当广阔,活动的范围也非常自由。从地图上的包点位置和地形障碍分布来看,这张地图的狙点和盲点相当的多,所以玩家们匹配到这张地图时需要格外注意走位和搜点,下面来说说具体的狙击手站位和架狙点位。

架狙点位:

小米枪战PVP爆破地图底比斯详细解析

防守方

第一种架狙点位:

前顶到A大拐角位置,这个位置可以配合队友抢点,达到阻碍对方进攻路线的目的,如发现敌方没有第一时间Rush A大,狙击手可继续在此位置架狙,为队友提供A大的情况。

第二种架狙点位:

A包点斜坡的金属箱子后面,该位置是既有掩体,视野也开阔,该点可以直架A大方向进攻的敌人,只要敢露头就会成为你的“枪下魂”,达到迫使敌方改变进攻路线的目的。

第三种架狙点位:

A包点内的金属箱子附近,该位置相对保守,但是可以同时兼顾A大和A小两个方向,周围也有无法穿透的铁箱做为掩体;但作为狙击手,兼顾两个位置还是有点牵强,所以此位置一般是在己方占人数劣势的情况下,采用的站位选择。

第四种架狙点位:

木门右侧可以把整个中路的概况都了解的很清楚,可以打到A小的进攻人员,但是由于周围较为开阔,敌方如果强突中路,很难有逃生的空间,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并存的点位。

第五种架狙点位:

B点平台位置,这里可以架住敌方进攻B通的进攻人员,周围掩体较多,可以利用掩体做二次、三次击杀。

第六种架狙点位:

B狗洞位置,该位置视野开阔,可以兼顾B通和中门的进攻人员,但掩体较少,需要队友的配合掩护。

进攻方:

第一种架狙点位:

进攻方平台左侧,该位置可以做为断后位置,大部分队员进攻A点,狙击手在此架住敌方B点回防的人员,保证背后的安全。

第二种架狙点位:

中路中央平台,该位置可以打到敌方A小顶防的人员和中路的人员,为队伍提供整个中路的概况,保证其他队员进攻时的安全性,同时该点最好有队友的配合和掩护。

进攻方的架狙点位略少,主要是配合其他队员进攻时的探点和掩护,接下来说说一些盲点和使用方式。

盲点位置

小米枪战PVP爆破地图底比斯详细解析

防守方

A包点

该位置可以很好的配合掩体来击杀敌人。

小道近点的围墙拐角,该位置可以很好的隐蔽起来,等待敌人走近后拉抢线击杀,切忌枪口朝着正前方,不然枪口露出来会提前暴露位置。

A大道中部的箱子,该位置可以配合A包点的队友形成交叉火力。

B包点

B通道外的视觉盲点,该位置可以配合队友顶防,达到阻碍敌方进攻路线的目的。

B通道左侧的视线盲点,该位置敌方很容易忽略,可以趁着敌人走进包点之后和队友配合形成交叉火力进行击杀。

B点旋转楼梯左侧视觉盲点,该位置可以经过中门快速抵达,记得从中门走的时候扔一颗烟雾弹,谨防被敌方狙击手架点。

B平台的金属掩体,蹲下后能够完全不被B通道内的人发现,该位置可以配合投掷道具防守一段时间,但是注意身法一定要灵活,不要被敌方找到机会爆头。

A、B连接平台的木质箱子,该位置除了从高处能够看到之外,其他角度都看不到,在此位置可以将敌方从中门进攻的人员一网打尽。

潜伏者

A小道的木质箱子,B通道一层的左侧视觉盲点,这两个位置可以做为队友在B包点安装C4结束后来切断敌方回防人员的位置

进攻方中路通道位置的箱子,该位置可以在己方人数劣势的情况下,实现反蹲击杀敌方,换掉敌方人数来取得胜利,点位解析完毕,下面来说说打法吧。

打法

A包点所在的A区有着三条路线直接与之相连,不过不管是从A大进攻,还是从A小突破,甚至从中路方向偷袭,攻击方在突破地形上都没有太大优势。

从单路突破的角度看,进攻A包点最大的困难就是进攻初期的对线僵持阶段。为了消弭这种劣势,玩家在战术上,必须采取较缓慢或者极其突然的进攻。

缓慢战术

利用长时间的僵持等待敌人的漏洞(战术拖延,为其他方向的进攻吸引火力)。

突袭战术

利用先手优势抵消地形劣势,在战略上,玩家需要寻求最大程度上的团队配合,在某一路吸引大量敌方火力的时候,另一路就要快速突进,以包围之势让敌人手忙脚乱。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A小,A大是较难的一条进攻路线,因为A大整条路线几乎都暴露在的敌方火力之中,敌人可以借助铁箱掩体和直接射击攻击来犯的敌人。而进攻方只能利用A坑掩护自己。

因此进攻方务必保持警惕,在无法有效打开局面时,利用小地图观察其他路线的情况,配合团队整体攻势。

从中路接近A小之前,玩家需要注意中门后可能存在的敌方狙击手,同时防备正前方A小方向潜伏的敌人。通过A小时贴向右侧墙迅速前行,避免被B一层绕行而来的敌人从左下方爆头。在A小拐角处,可以开提前枪,突袭并快速清除转角敌人。

而进攻B包点的时候如果不分两路进攻,就需要配合投掷道具,“底比斯遗址”的B包点盲点较多,易守难攻,所以在B通抱团rush 的时候尽量使用烟雾弹封住敌方在B包点的狙击点位,使用闪光弹扔向敌方的盲点位置来暂时使敌方的视野受阻,达到降低进攻风险的目的。

如果是从中门和B通同时进攻的话,中门突入的人员则需要很谨慎,进入中门后不要在敌方复活点周围逗留太长时间,以防被防守在A大的狙击手和藏在盲点的人员集火,应用投掷物迅速突破,配合B通队友的进攻。

对于防守方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漏出任何空隙让攻方有机可趁, 在敌方进攻一点,其余另外的防守队员需要及时的回防。此图盲点较多,所以需要在回防的路线迅速的搜点、尽快的赶到战场。狙击手架狙点位可以多样化,配合顶防的队员出去探点,也可以中规中矩的守着一个点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