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赛事报道 >

中国邀请赛第四场DMG VS ETW战报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5-11-20 17:11:40

第四场比赛结果 DMG 1:1 ETW

第一局:

双方阵容

DMG【狂战士、魔女、二蛋】 VS 【火龙、狂战士、二蛋】ETW

5分钟,DMG入侵对方野区,二蛋拿下ETW狂战的一血。并且顺势拿下金矿。

14分钟20秒,中间金矿,ETW强行抢了金矿,不过却付出了团灭的代价。

DMG一波0换3,并且成功端掉了二塔。人头比DMG 7:3 ETW

DMG优势很大。

20分钟,DMG趁ETW回家 偷掉了海怪,并且顺势团灭ETW,直接一波基地。

第一局 DMG 1:0 ETW

第二局

双方阵容:

DMG【狂战士、魔女、二蛋】 VS 【火龙、狂战士、二蛋】ETW

阵容没变。

比赛开始2分钟,双方野区2V2,DMG狂战士拿下ETW狂战士的一血。

但是由于恋战回头,被反杀,ETW火龙支援没拿到助攻。

这场比赛非常焦作,9分钟的一场3V3团战,打成了2换2。竞技ETW领先1K的经济。

游戏17分钟ETW的狂战士无解肥,一波团战带走DMG的狂战士及二蛋。顺势一波拆家。

第二局比赛ETW获胜。

第四场比赛结束DMG 1:1 ETW

推荐阅读:

虚荣中国邀请赛视频汇总

虚荣中国邀请赛战报汇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