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新手指南 >

虚荣谁是最强辅助 辅助英雄排行榜TOP5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5-11-24 14:43:37

虚荣中辅助位对大局观的要求很高,如何有效的辅助队友,保护队友,埋雷、视野,抓人,都很重要,一个强力的辅助英雄,也需能帮助你更轻松的取得游戏胜利,那么当前版本中,最强的辅助英雄是谁呢?下面来看看虚荣辅助英雄排行榜吧。

辅助英雄排行TOP5

TOP1、女警凯瑟琳
虚荣女警出装加点 女警凯瑟琳加点攻略

点评:女警之所谓能在小编心中排第一,主要是因为她的稳定,技能配合起来也十分的有效,加之十分的肉,所以当之无愧的最强辅助。

女警英雄专题<<<

TOP2、护卫亚丹
虚荣Vainglory风暴守卫亚丹出装加点攻略

点评:俗称二蛋,如果说女警是辅助的一姐,那么二蛋就是辅助的一哥,1技能救人于水深火热,大招的强行开团能力也仅次于鱼人,所以在许多赛事中都是首选。

二蛋英雄专题<<<

TOP3、鱼人费恩

点评:新晋的辅助英雄,大招强行开团十分强势,实力强劲,可以说是数一数二辅助英雄。

鱼人英雄专题<<<

TOP4、魔狼福彻斯
虚荣Vainglory魔狼福彻斯出装加点攻略

点评:魔狼的强势在于追击,三技能在团战中有不俗的能力,但是由于缺乏控场,所以如果没有放出三技能被秒的话,很可能成为背锅侠。

魔狼英雄专题<<<

TOP5、天使奥达基
虚荣Vainglory天使奥达基出装加点攻略

点评:奥达基是一个强大的支援型法师,他在治疗队友的同时还能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但由于其耗蓝高,又比较脆,在路人局中实用性并不高。

天使英雄专题<<<

英雄排行:

对线排行 | 打野排行 | 辅助排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